加载中…
个人资料
凌尒尒
凌尒尒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3,858
  • 关注人气:18,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2009-01-12 21:13:28)
标签:

饮食

美食

椰蓉

椰子

饼皮

厦门

分类: 尒烘焙-其他篇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一个月前,把自己留了十几年的长发剪了,剪了一个后面短,前面长的沙宣头,第一次剪的时候蛮好看的,可是妈妈老嫌前面太长,于是两周后,我又跑去修了一次,结果,那个小师傅把我的头发剪得忒短了,这也就算了,隔天参加网络社区拼吃FB的时候,招来各位TX们的异样目光。。。额。。。怎么剪短发了。。。蘑菇蘑菇哈~~~

 

最糟糕的是,我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后面,今天早晨无意间拿镜子看了下后面的头发,居然一边长一边短,没修平=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真的快晕S了~~~

 

今天晚上赶紧跑去“返工”,剪了一半,接到妈妈电话。。.

妈:啊怎么还不回家?

我:我在剪头发。

妈:剪头发?在哪剪?

我:在家下面啊。

妈:(吼的!)你是没人剪了是不是?怎么还敢找他剪?=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好吧好吧,我没时间去别的地方啊。难不成又让我顶着长短不齐的头发到处跑吗?=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后来,店老板想跟我意思一下收5元,那个小师傅不好意思了,说不收我钱了,唉。。。我下次还敢找他剪吗?纠结~~~

 

俺之前为了椰子饼特意买的椰蓉,已经用掉一包了,之前很馋椰蓉,没烤箱就先做了椰蓉包 、椰子膏。。。

后来做了椰香戚风卷,现在终于正式上岗了,全都是椰香浓郁啊~~~
这次做的不错,饼皮很薄很脆,除了家里有,外婆那里也烤了八个给她,家人都喜欢。开心咯~~~http://www.amoyfish.com/bbs/images/smilies/tk/tk_26.gif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原料:
饼皮:低粉150克、黄油70克、糖20克、全蛋液30克(半个鸡蛋)
饼馅:椰蓉60克、糖70克、低粉30克、黄30克、椰浆90克、全蛋液1个半鸡蛋、泡打粉1/4小匙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制做过程:
饼皮:
1、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加入糖搅拌至融解。
2、关火,用余温在黄油液中加入半个蛋液,快速搅拌均匀
3、加入低粉团成面团,放在旁边醒发。
椰蓉馅:
1、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加入糖打至均匀关火,蛋和奶液下到黄油中搅拌均匀。
2、筛入低粉,加入椰蓉搅拌均匀,即是椰子饼馅。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制做:

1、饼皮原料分成10等分,搓圆后填入模具中。(塔皮很油,我没有腾出手来拍照)

2、沿着模具边边转圈边轻压,把饼皮原料推上模具边壁,要做到厚薄均匀。

3、将馅填入饼皮中,烤箱预热,190度,上下火中下层,25分钟即可。

=试试厦门名点=椰子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