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浪漫
简单浪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1,142
  • 关注人气:54,0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六类女人最易让男人生厌

(2009-03-28 17:25:43)
标签:

六类

女人

男人

生厌

情感

分类: 两性情感

六类女人最易让男人生厌

                                        文/简单浪漫

男人与女人的话题,永远都是个有趣而又无聊的话题,永远也说不清。不过,男人也好,女人也罢,谁也离不开谁。是否喜欢和讨厌,也是因人而异。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比较容易让男人生厌呢?

第一类:耻高气扬、极度自私的女人。这种女人往往是属于那种有点地位或有点小权利的职业女性,仗着上司的信任与青睐,对下属颐指气使、刁难刻薄,对男朋友或老公横鼻竖眼、呼来唤去,对其它男人耻高气扬、故做清高。一般情况下都是拿着放大镜看自已的优点、看别人的短处,口没遮拦、贬人抬已,只要抓住一个那怕极小的把柄就会张扬个没停。这种极度自私的女人只顾自己的享乐,把老公当成挣钱的机器,好象男人是不知疲倦的,挣得少了她就给脸色,从来不会想想对方的辛劳,为对方分担一点烦忧。而且,对自己娘家盘心盘得重,对婆家的亲威就一点儿也不关心,包括对自己的父母和老公的父母态度也完全不同,找到这样的女人真的只有你为她做事,不要说她反过来关心你了,甚至连感激都没有,可能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她随时可以弃你而去。她总是觉得对方不够完美,总是耻高气扬指责男人,甚至想方设法去改变对方,用一切手段把男人变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你拒不接受她的“改造”,不给满足她的需要,便会嘲笑男人无能,乃至伤害男人的自尊。

第二类:唯利是图、拜金主义的女人。女人爱钱就象男人只爱女人身体一样讨厌,人没钱都不行,但钱非万能。有些女人爱钱不要命,什么都是钱最重要,在男人无钱时“横眉冷对纤手指”,在男人有钱时”俯首甘为君子牛”。她不会看上穷光蛋,因为她的爱情首先建立在物质的满足上,她知道花男人的钱比自己辛苦赚来的钱容易,这是她选定和男人交往的条件。不可否认,这样的女人的确让人觉得养不起,但话又说回来,女人爱钱也是为了装扮自己,涨面子,图享受,而这些又是为男人。在她们看来,男人赚钱养女人天经地义,喜欢她就必须舍得花钱,没有没给女人花是丢男人的脸。这样的女孩子只想找棵大树“乘凉”,一辈子只想索取不思付出,要求男人外能拼杀于生意场,不尽”钞票”滚滚来,永远也满足不了。假如不按自身的经济条件盲目攀比,那就过于虚荣了,这种过分的虚荣往往使那些非“财大气粗”的男人产生精神紧张,甚至不堪重负,必然让男人望而生畏,甚至生厌。

第三类:疑神疑鬼、歇斯底里的女人。这类的女人从未有过自信,即使幸福来到身边,她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如果与这样的女人走入婚姻,你要随时准备好应对她的敏感与多疑,并且要为她承担一切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多疑的女人往往出于对婚姻的不自信和对自己的不自信。因为对婚姻的不自信,所以她老是担心丈夫情感移位或行为出轨;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所以生怕哪一天被丈夫抛弃。同样,如果情感遇到波折,她也只会让自己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生活,远离真实的现实。就像鸵鸟一样,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她只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至于骄横的女人常令男人沮丧,有口难言。对男朋友或老公,纵使他们有一千嘴,而面对于她则永远都别想说清楚。只要男人稍稍辜负她,她就会以死作威胁,动不动就有发动千军万马之势,要随时提防她闹出失控局面,否则意味着不得安宁的日子从此开始。歇斯底里型的女人有时还很恐怖,往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而且疑心特别重,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她就要发作。

第四类:水性杨花、见异思迁的女人。水性杨花的女人见一个爱一个,招蜂引蝶,自以为很漂亮很有魅力,其实男人都不过是觉得她的便宜好占,送上门的货色不要白不要罢了。男人最反感自己的女人在性上太随便,虽说社会平等了,女人“激情岁月的日子”过后见异思迁本无可厚非,今日离婚手续简单的如同吸根烟,见异思迁也不只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有权利“思迁”,但也不能卖弄风骚,动不动就“见异思迁”,怎么着也不能先斩后奏的悄悄给男人弄条”绿头巾”。一般情况下,这种女人从不知道有所节制,也不能知足常乐。一旦碰到自己喜欢的,就会去努力地去做跨越底线的事情。这样的女人做事比较情绪化,会因为一时冲动而不顾后果,不管是疯狂地购物还是极度地追求享受。不管好的时候多么好,一旦反目,她则完全变成另一个人,毫不留情地公开你们之间所有的秘密,甚至不惜玉石俱焚。

第五类:斤斤计较、醋劲威猛的女人男女结合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而且还涉及到两个人之间不同社会关系(如亲友)的互动。有些女人爱计较,对朋友便宜占尽,吃不得一点亏,否则定会有你好受。看身边的男人总是不顺眼,什么都不如别人的好,稍有违背就会搬出陈年的烂谷子来嗦个没停。有时怨自已命不好,为什么会整天面对身边这样的男人。有些女人随时都会打翻醋坛子,走在路上男人的眼睛别想往两边看,那定会招来一阵暴风雨。和别的女人交往都必须经过她同意,反之,她会用醋坛子活活淹死你。这一类女同胞虽未经训练,但是比”克格勃”专业且敬业多了,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本来”吃醋”是爱的体现,初期男士大多自然有些美滋滋的颇为受用,但时间一长,女人这种持续“爱”的高温就为成为一种“折磨”,恐怕煮熟的“鸭子”也会飞的。对男人过分的挤兑和监控,反而是把他向外推。与其揪住一条短信不放,倒不如多用些温情的技巧和甜蜜的回忆来勾回他的心。

第六类:不修边幅、不做家务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尤其在生完小孩、逐渐进入中年后,往往有如下心理:一是“保险箱”心理,以为“革命”到头,可以马放南山了,所以衣着随便,不再注意修饰。二是懈怠心理。就是不再“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马马虎虎,得过且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说这样的女人能不让男人失望吗?不修边幅甘做黄脸婆也罢,有些职业女性觉得与男人一样幸苦,家务事男女必须共同分担,甚至视厨房为“地狱”,什么家务事都不想做。现在社会生存的压力之大唯男人首当其冲,担负起一个家庭的兴衰唯男人终生奋斗之大任,君不见自杀者的男子的比例远在女子之上,如此重压之下,男人的肩上再扛一个不擅做家务的女人,在宽厚的肩膀也会“不堪重负”的。

    以上这些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给她们一点阳光,她们就会当做是灿烂;给她们一点雨水,她们就会看做是浪漫。身边有男人时,她们不会认为男人是山;身边没男人时,她们就会寂寞难耐,就会认为生活中没男人做山是真的不行。离婚最多的是她们,后悔最多的也是她们,离婚之后马上就会找到其它男人的也是她们,其实她们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男人,然而嘴上却永远不会这样说,也不会承认“找男人就是找靠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