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尔
木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04,074
  • 关注人气:3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2009-04-22 14:05:09)
标签:

盘点

娱乐圈

十大私生子事件

组图

木尔

娱乐八卦

成龙

周润发

分类: 木尔---娱乐八卦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文:木尔

   当今这个开放的社会,一不留神,就有可能犯了成龙大哥所说的“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而这一时的贪欢所造成的后果往往意料不到,尤其是随着私生子的诞生,更是带来一系列的严重问题,不仅私生子长期得不到父爱或母爱,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甚至自己也得背负一世的沉重心理负担与骂名。

   近日,就有消息称成龙的女儿找上门去了,要认这个父亲,怎么办?孩子开始用自己的方式追讨那些“缺席的爱”自然没有错,孩子才是无辜、可怜的,肇事者总不能老是处于逃避的状态,总该承担起相关的责任吧?

  1.成龙与小龙女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吴绮莉母女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近日吴绮莉母女在香港看豪宅被拍照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成龙与吴绮莉亲密照

    就在昨天[4月21日]香港有媒体以“吴绮莉带女儿秘密狂看豪宅”为题发布了消息,说有记者日前便目睹吴绮莉带同九岁女儿吴卓琳于港岛一带豪宅所在地看楼,连扫多家豪宅,更主攻有名校的地方,令其带女返港“寻根”之旅更言之凿凿[此前的几天,有传闻称吴绮莉女儿此番返港就是为了要认成龙这个父亲的]。

记得成龙与女演员吴绮莉的婚外情曝光是在1999年,当时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就陷入被媒体狂追滥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后来,成龙迫于各方压力召开了记者会,承认了与吴绮莉的关系,在记者会上他的那句:“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说出口后,立即引起了轩然大波,由此也成为了成龙的名言。多年后,当谈起吴绮莉,成龙仍有微词:“今天如果一个女人怀了我的孩子,却为了我着想一个人偷偷跑去柬埔寨躲起来,我会对这个女人感到愧疚,也会为了她的顾全大局竖起大拇指,一个躲起来的女人跟一个威胁你的女人,你会选哪一个?”在成龙看来,他当时犯错是因被吴绮莉算计,所以事情刚爆发时,他对这对母女有些怨恨。

    由于这段恋情的曝光,让吴绮莉母女二人一度成为了媒体的焦点。无奈之下,吴绮莉带着女儿远离了香港选择在上海工作生活,独自一人承担起了抚养和教育女儿的重任,其间的艰辛与辛酸可想而知,天性活泼可爱、懂事聪明的“小龙女”已经上了小学,与歌后王菲的女儿同时就读于上海某高级国际学校。

    如今,事过境迁,渐渐长大的小龙女不能长期没有父爱,她何时能叫成龙一声爸爸?

   2:曾志伟与关浚贤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貌似曾志伟私生子的关浚贤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当年曾志伟与关淑怡照片

   无独有偶,还是近日的事,日前[4月20日]出版的香港杂志《东方新地》爆料,指女艺人关淑怡当年未婚产子,其子关浚贤面圆眼细、精明醒目,“貌似曾志伟”,暗示曾志伟就是关浚贤的爹。又今年8岁的关浚贤脸圆眼细,外形十分神似曾志伟。

   杂志报道说,现年42岁的关淑怡1995年淡出乐坛后,一度销声匿迹,2001年宣布“复出”,但随即移居加拿大,02年在当地生下儿子关浚贤,有关孩子生父到底是谁众说纷纭,有说是喇嘛,有说是加拿大华裔商人、外籍人士,莫衷一是,但是当时一直很照顾关淑怡的曾志伟更被认为“嫌疑很大”。

   其实,早在2002年,曾志伟就曾被香港狗仔队拍到和关淑怡的合照,甚至传出两人同居半年。当时自称入行以来第一次因为狗仔跟拍上封面的曾志伟,提及这则绯闻情绪没有太大波动,他说自己已经被狗仔队跟了9个月,对方都拍不到什么,反而因为后来狗仔队跟拍关淑怡,“意外”拍到两人的画面。此外,2002年11月,曾志伟主持的娱乐节目《我是奖门人》进行年底压轴录影时,就邀请到关淑怡参加节目。这也是关淑怡“玩失踪”后绝少的一次公开亮相,更被媒体大炒他们两人的暧昧关系。

    报道还指出,关淑怡曾经表示,儿子知道父亲是谁,但她拒绝公开此人的身份。

    3:周润发与福喜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右:即是传说中的周润发之女福喜

周润发夫妇向来是娱乐圈内有口皆碑的恩爱夫妻,可是2年前,香港娱乐圈的一位资深人士爆了猛料,说:“周润发在与发嫂结婚前,曾与一名化妆师孕有一女,如今这女儿已将近20岁了,现在是香港某电视台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名叫‘福喜’(同音)。据说发嫂也知道此事,但因为周润发结婚后没再和化妆师来往,甚至对女儿也很少过问,而发嫂又一直不育,因此此事一直隐忍不发。据说,福喜在内地主演歌手阿木新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的MV时不慎被撞伤,返港后发嫂竟不允许周润发前去探视,从而激起了发哥强烈的情绪,目前发哥夫妻双方关系已大打折扣。

4:高峰与王圣元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高峰与王纳文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当年的王纳文母子

2004年9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名3岁男童状告高峰要求支付抚育费案,这名男童自称“私生子”,向“生父”高峰索赔67万元。高峰的代理律师赵律师表示,只要孩子是高峰的,高峰肯定会承担应尽的责任,支付元元的抚养费。而当时高峰的女朋友、初为人母的歌后那英也表示,如果确认是高峰的孩子,愿意出钱出力。原来是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与王纳文于2001年3月29日在辽宁省沈阳市生育一子,即王圣元。后来,法庭判高峰于2004年9月起每月给付王圣元抚养费人民币1000元,至王圣元18周岁止。

   附:王纳文当时接受采访的原话:

   王纳文:事实上我怀孕的时候也一直跟高峰在一起,当怀孕四个月的时候,高峰不赞成我怀孩子,因为当时我特别会喝酒,高峰就希望我别生孩子,怕孩子生下来不健康。但医生说孩子挺好,没问题,胎心特别强,我就放心啦。

   记者: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你和高峰分开的呢?

   王纳文: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和高峰分开,我俩从未有争执或谈过分手,最后一次他离开家的时候还微笑着说很快会回来,可是那次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记者:那你为什么不去找他呢?

   王纳文:这是我的个性问题。我一直非常自信和高峰的感情。我觉得感情这个东西不可以勉强,一对夫妻结婚了,该离婚的也会离婚,该成为单亲妈妈的也会成为单亲妈妈。

   记者:为什么要在那英也怀了孩子的时候向媒体抖露你和高峰的事情?

   王纳文:宣布消息和那英生子只是一个巧合。在沈阳我们谈恋爱不是一个秘密,后来沈阳有一个记者朋友和我聊天的时候问我酒吧的生意怎么那么差,我说我准备生小孩去了,他没有时间打理生意,后来他就把我和他之间的对话弄到报纸上。

   5:谭咏麟与谭晓峰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左图:谭咏麟与谭晓峰父子    右图:谭晓峰[右]
  2002年1月,香港《忽然1周》报道,12日晚七时许,阿伦陪Wendy及儿子晓峰,跟友人及两位小朋友一行八人,前往UA金钟欣赏《哈利波特》,至晚上九时五十分左右,Wendy带晓峰与友人先行离开。该报道称,那位被疑是阿伦儿子的小朋友,样貌跟谭咏麟如饼印般,非常相似,不过Wendy及朋友见记者在场拍照,即以身掩护小朋友,不愿意他被摄入镜头。

2006年3月16日谭咏麟父亲谭江柏(谭伯)在医院病逝,全家人陪伴在侧。当谭咏麟在父亲临终前低语“你安心上路,睡醒就会去到净土”后,谭江柏即安详地离世,享年95岁。谭咏麟坦言一生受父亲影响深远,对父亲的教诲铭记于心。由于父亲生前一直想公开谭晓峰的身份,因此,为偿老人遗愿,谭咏麟将私生子谭晓峰的名字刊登在讣文之上,让“两爷孙”公开关系如今。

据说,目前谭咏麟维持着一夫两妻的关系,他本人也曾承认和原配妻子只有恩情没有爱。

   6:毛阿敏与两个孩子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2006年12月24日,随着毛阿敏的第二个孩子的降生,有关毛阿敏的传闻越来越多,“毛阿敏是某贪官的情人”恐怕要算当时其中最猛的一条爆料。

    据一个名叫汪文峻的知情人披露,毛阿敏的一子一女都是原黑龙江省中植集团董事长谢植坤的孩子,他俩并没有结婚,毛只是他的“情人”,两个孩子应该是私生子!他们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大老婆也在)。谢植坤因某市的贪污受贿案件牵连,有经济案件在身,后来以投奔自己妻子方式拿到加拿大绿卡(早年就为妻子拿到绿卡)。

    虽然,至今还不能判断这一消息的真假,但从“理论”上讲,毛阿敏似乎不可能是贪官的“情人”───她在感情上吃过亏的。不过,有一点对很多人来说,好像一直是个谜,那就是,毛阿敏的“神秘老公”一直从没有公开露面,从而增加了这一消息的“可信度”。

   7:齐秦与方伟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我们知道,齐秦和王祖贤曾是一对鸳鸯情侣。而鲜为人知的是,在王祖贤之前,齐秦曾和另一位方姓女士谱出恋曲,她就是台北华国饭店的歌手方美芳,并育有一子,私生子名叫方伟,今年已经20岁了。

   多年前,齐秦被旧女友所生的儿子方伟控告“恶意遗弃”一案曾经轰动一时,双方谈判曾一度破裂。齐秦除了要付1500万新台币给方伟作补偿外,更被法官要求跟方伟一起验DNA,来确认父子关系。经过DNA化验后,已确定方伟99.98%是方美芳及齐秦所生的亲生儿子。

   8:莫少聪与洪欣的私生子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在2005年8月的一次采访中,莫少聪不小心透露了他与洪欣生下的私生子的情况。当时,莫少聪到广州为由前“无线四虎”开设的影视艺术教育中心进行宣传,在会后他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破天荒谈到私生子的问题,虽然对于这个问题他还是不愿意说太多的东西,记者还是不肯放过细节,一定要他也交待一下教育小孩的经验。莫少聪说:“我不是个好爸爸,教育不好小孩,但我不会勉强孩子,如果他有兴趣进入娱乐圈,我也不会反对。”

    据说,不时有人问洪欣的小孩“爸爸是谁”的问题,他说“是洪欣”,洪欣既是爸爸又是妈妈。听了不由让人心酸不已。

  9:赵文卓与某上海姑娘的私生子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2004年9月,台湾媒体爆出了赵文卓有一私生子的消息。当时,电视剧《七剑》正在央视热播,这一消息的公开引来了众多观众的非议。随后,赵文卓首次直面媒体,大谈自己的女友和私生子。赵文卓曾与一位上海姑娘有过一段恋情,并且在2002年的时候生下了一个男孩。但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因为孩子的到来而变得更好,反而在分娩期间出现了裂痕。

   在儿子生下两个多月以后,赵文卓把母子接到了北京,住进了自己在亚运村的公寓,而他自己则搬到剧组为他安排的酒店住了一段时间。后来,他们就分手了,孩子的妈妈就成了前女友。赵文卓曾经说过:“他的样子可比我帅多了。”

   10:陈坤与某女私生子或养子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盘点:娱乐圈十大私生子事件[组图]

传说中的陈坤私生子

   2007年,有媒体说陈坤有一个5岁的私生子,后又有消息说该孩子其实是陈坤的养子,是陈坤弟弟5年前未婚所生的。但是有不少人不信这个养子是陈坤弟弟的,甚至认为弟弟只是陈坤的“替罪羊”,也有网友说陈坤长得样子就很风流,只不过是怕事业因此无法发展、敢做而不敢认。

   至于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恐怕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

木尔最近博文导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