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尔
木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06,488
  • 关注人气:38,9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2009-04-12 12:48:31)
标签:

潜伏

孙红雷初恋对象

正牌女友

组图

木尔

娱乐八卦

影视

分类: 木尔---娱乐八卦

《潜伏》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文:木尔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有关孙红雷的演技,自然不用赘述,从《浮华背后》、《军歌嘹亮的年代》、《周渔的火车》、《像雾像雨又像风》、《梅兰芳》再到最近热映的电视剧《潜伏》,孙红雷的一个个荧屏硬汉象早已征服了观众,成为了华人影视娱乐圈最富魅力、片酬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真可谓人红是非多,随着他身价、地位、影响力地不断攀升,有关他的绯闻也成了众媒体纠缠不放的话题,什么丁嘉丽呀、巩俐呀、左小青呀,试问这些年,他的绯闻女友何时曾间断过?这也难怪,孙红雷自己看来不咋地的小眯眼,在女星和粉丝们的眼中却成了他的魅力标志,这样的“钻石王老五”要是没有了绯闻,木尔反倒觉得不正常喽。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潜伏》剧照

   这些天,《潜伏》丝丝入扣、跌宕起伏的剧情着实让人看得过瘾,主角们对人物的成功塑造值得称道。余则成---老谋深算、人性十足,左蓝---美丽深情、果敢沉着,翠平---鲁莽直率、可悲可叹,几乎每一个角色都非常出彩,给人印象深刻,估计要创下收视新高了。有意思的是,孙红雷在谍战片《潜伏》中饰演的余则成有这样的感情戏,余则成是重庆一国民党军统外勤,沈傲君饰演孙红雷的初恋情人和未婚妻左蓝,左为中共党员,后在她的感化下,余则成也加入中共并被安插至国民党中当卧底,不幸的是,左蓝在执行任务时英勇牺牲----

    那么,现实生活中的孙红雷初恋对象又是谁呢?木尔为您揭开这个谜团。

    一:孙红雷初恋对象----初中同班同学  空姐  在飞机上曾还意外相遇
  孙红雷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自爆自小便挺招女孩子喜欢,很多小女孩都喜欢跟他一起玩耍。在谈及自己初中的经历时,他更是披露了一段长达三年的初恋往事。

    孙红雷如是说:“我的初恋发生在初中的时候,我的初恋对象是我的同班同学。那时候每天一放学,我就远远地跟在她后面走,一直把她送到家。我当时老给她写纸条,但每次写完给她之后都是石沉大海。她学习特别好,父母也都是老师,人家是好学生,是正经学生,而我是坏学生。”

    当问到当时是怎么把纸条交给对方时,孙红雷笑答:“一般是放学的时候,我强行递纸条给她,就把纸条往她手里塞。或者是下课了,我趁她出去的时候,把纸条夹到她书里。不过每次她收到我的纸条后,都没有任何反应,就像没接到我的纸条一样。”

   孙红雷接着说:“高中的时候我们俩就已经不在一所学校了,她考上了好学校,而我自从学上唱歌跳舞之后,学业就有点荒废了。虽说我文科特别好,但数理化是彻底不行。后来她考上大学了,而我那时候已经开始唱歌了。有一次同学聚会上我见到她了,我就问她,我当年送给你的那些纸条都哪儿去了?她就笑了,没说话。后来我们都喝了点酒,她也高兴,她就说那些纸条全让她烧了,因为怕她妈妈看到那些纸条会打她。”“分开之后我没有给她写过信,因为我不喜欢这样。我在初中追了人家三年,完全是剃头挑子一头热,人家都没有感觉,我就不想再打扰人家了。”

   孙红雷还披露,在他成名之后,他与这位初恋对象曾经在飞机上意外地相遇过。他说:“大学毕业之后她当了空中小姐,我们在飞机上还碰到过一次,那次见面也很愉快,特别亲切,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也都有点激动。那时候我已经演完《我的父亲母亲》和《像雾像雨又像风》了。她对我说:‘哎呀,你现在是大明星了。’不过那一次见面时,我心里已经没有了当年那种感觉了,但原来那种深刻的记忆依然还印在我心里。虽说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了,但大家都把当年小孩子的那种感觉、那种记忆小心地封存起来了,这种记忆太宝贵了,我特别珍惜。”

   相信大家都已看明白了,孙红雷的这段初恋实为一厢情愿----暗恋,不知那位暗恋的对象现如今会有何感慨?

    二:孙红雷正牌女友----歌手 唱女高音

    孙红雷对此前的绯闻女友,从来就是持否认的态度,而对新近的这个女友却没有避讳,大家可能都还记得,08年的10月初,有记者拍到了他与一漂亮新女友十指相扣畅逛北京王府井的照片。且看: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潜伏》孙红雷:我的初恋对象和正牌女友《组图》
  图片中这个美女就是孙红雷正牌女友,孙红雷说:“我那个女朋友是学音乐的,唱女高音,我觉得她挺有才华的,刚刚认识不久,觉得可以交往试试。我的确说过自己喜欢高个、漂亮、有才华的女孩子,她就是这一类型的。” 

木尔最近博文导读

婚变贾静雯凭什么职场得意,即入千万?《图

追踪张国荣最后一天和成迷死因[6周年祭]               张国荣与爱人和众星的珍稀合影[6周年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