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妮
春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20,314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苏有朋被我戏称“齐天大剩”

(2010-07-14 01:35:07)
标签:

五星夜话

苏有朋

小虎队

春晚

感情

杂谈

    忙忙碌碌又是一周了,北京下了好几天的大雨也凉快了许多!苏有朋被我戏称“齐天大剩”这样的天气其实挺好的,你们觉得呢?苏有朋被我戏称“齐天大剩”

 

 

苏有朋做客《五星夜话》自述“有朋自远方来”

 

 

     小虎队的歌曾留在多少人的友情岁月?他们的再次相聚又让多少人感慨万千?苏有朋演绎的五阿哥风流倜傥,可谁知他当时的举步维艰?在 715日晚21:40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乖乖虎”苏有朋做客栏目组,自述“有朋自远方来”。

 

 

苏有朋做客《五星夜话》自述“有朋自远方来”


 

 

 

苏有朋:二十年后仍未改跳舞“慢半拍”尴尬

 

很多人认识和喜爱苏有朋都是从20多年前的小虎队开始,节目中当主持人春妮播放了小虎队20年前的MV问其感受时,刚从机场风尘仆仆赶到现场的苏有朋笑称自己被MV“吓醒”了:“那会导演希望我们酷一些,可是我们可能因为年龄问题不太懂得耍酷,加上那时还没完全变声……”

 

虎年春晚的“小虎队”再聚首,也让他们这支“老虎队”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苏有朋在节目现场追忆了虎年春晚再聚首时,几人面对彼此时复杂的心情:“我们原本以为再见面时会很戏剧化,大家见面之后会抱头痛哭。可生活其实还是真实的,我们在青少年时期一起经历过那么多风雨,再聚首时开始还是有点陌生,但一旦那些音乐响起我们就一下子回忆起很多。”

 

很多了解“小虎队”的观众朋友都知道苏有朋学跳舞总是“慢半拍”,这个“噩梦”是否会在二十年后重现呢?对于自己“慢半拍”的“舞蹈缺憾”,苏有朋则用了“宿命”二字来形容:“我加入‘小虎队’前在舞蹈方面可以说是‘负’基础,教练说我的舞蹈一点也没有美感,我都不太敢面对镜子中的自己。没想到隔了二十年这次春晚彩排我还是‘慢半拍’,不过最终我们能夺得虎年春晚歌舞类的一等奖,算是对我们付出的一种肯定,我也要感谢这么多年来默默支持我们的歌迷。”

 

 

 

苏有朋做客《五星夜话》自述“有朋自远方来”



 

 

 

谈及感情问题被称“齐天大剩”

 

尽管《风声》中饰演的白小年让观众认识了不一样的苏有朋,但他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角色还要算是《还珠格格》里的五阿哥。不过在最初从歌手转型为演员时,苏有朋也经历了不少磨难,提到那段苦涩的日子时他也不禁黯然神伤:“以前在‘小虎队’的时候,我只是把工作当打工,自己的主业还是学习。可等到从英国回来后,我一下从没有烦恼的小孩子变成了要负担家里经济的大人,作为偶像歌手我对于歌迷来说已经没有了新鲜感,但很幸运我遇到了五阿哥这样一个角色,然后我又饰演了很多角色,对我来说每个角色都能学到不少东西。”

 

拍《风声》时苏有朋会在拍戏间隙去北京昆剧院补课,饰演白小年这个角色不仅突破了自己的尺度,也让自己多掌握了昆曲这门艺术。而在不久前上映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中,他饰演的广告人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被问及婚姻问题时苏有朋感叹不已,主持人春妮则给苏有朋起了一个齐天大剩新外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