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烩烩小厨
烩烩小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68,417
  • 关注人气:14,0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2013-02-28 10:00:12)
标签:

饮品

果粒酸奶

草莓

美食

分类: 甜品#甜点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前天帮@乐天派小窝 买了一箱草莓,现在的草莓不贵,4元1斤,然后卖草莓的阿姨说买一箱就3.5元一斤,哈哈,真的是超便宜呀,虽然是小小子的,但是用来做果酱是特别合适,都不用切了。然后,阿姨说还有一点是昨天卖剩的,说要送给我做果酱,俺说不要啦,她说这拿去卖别人嫌是不新鲜的。推辞了几下,搞得如果我不要,就是嫌她这草莓似的,这草莓是特经贵,摘一下不放冰箱保存的话,第二天就会蔫下去了。
   整整一袋,超码有7-8斤,拿回来后,我挑出有些挤烂掉的,再用水泡一下,其实还是蛮漂亮的,然后,清洗干净,晚上就做了草莓奶昔、草莓酸奶、草莓罐头和草莓果酱。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吃完饭后,给儿子做上奶昔,两小家伙看到我在弄,跑过来也要帮忙,我就让他们帮忙把草莓放进搅拌杯里,做好后,两兄弟杯子里的还没喝完,就又要跑过来倒,我家儿子不喜欢喝鲜奶,就喜欢喝酸奶,加了草莓的酸奶带有水果的香味,自然是更受他们喜爱啦!老公和姑姑喝了也说味道不错,不会太甜,有点酸甜的口感。
    弟弟一边喝一边说:“好好喝呀,妈妈,我爱你!”然后,哥哥也说:“我也好爱妈妈,谢谢妈妈做草莓酸奶给我们喝!”就是这么简单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其实,M记的浓浓的奶昔我也很喜欢喝,但是这种清爽型的奶昔我也很爱。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草莓奶昔
材料:
酸奶250ML,鲜奶100ML,草莓150ML;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制作过程:
    1、准备好所有的材料,草莓泡洗干净,去蒂;
    2、将酸奶和牛奶倒进搅拌杯内;
    3、将草莓放进搅拌杯内;
    4、启动搅拌机搅打至草莓变泥状,和奶混合即可。


TIPS:
    1、喜欢喝稠点的,可以不用加牛奶,因为草莓在搅打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汁水。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莓酸奶就更简单了,就是把草莓切碎了放进酸奶里,绝对比市售的果粒酸奶更好喝、更新鲜!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草莓酸奶
材料:
酸奶1杯,草莓适量;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制作过程:
    1、将草莓切成小粒;
    2、倒入酸奶中搅拌均匀即可。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一分钟做出抢手的饮品--草莓奶昔&草莓酸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