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琳医生
王琳医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63,673
  • 关注人气:3,6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敏镐和都叫兽的男神魅力

(2014-02-24 07:41:27)
分类: 整形美容

      李敏镐和都叫兽的男神魅力   李敏镐和都叫兽的男神魅力
    周末下午跟闺蜜们聊天喝茶,她们都疯狂地在追韩剧,打开微信朋友圈,也是各种关于这两部韩剧的信息:一位平日里不修边幅的大学同学一天看7集《继承者们》,李敏镐的各种造型照片发了一遍又一遍,让我咋舌,这位医学女博士后同学相识25年啊,真让我刮目相看!一位高中同学和她15岁的女儿一起追看《来自星星的你》,女儿本来有些青春期叛逆,前阵子正跟我倾诉呢,现在母女俩冰释前嫌,对叫兽一往情深,绝对一致啊!哦,我可真是太OUT了,竟然还不知道炸鸡和啤酒,她们把各种场景拿来问我这个经常去韩国的医生,真是把我给难住了呢,韩国男神的巨大杀伤力在哪里?

     好吧,这是我作为整形医生,作为跟韩国很多知名整形医生合作十年的整形医生,作为十年来往返韩国数十次的中国女性,对韩国男神的理解,一家之言哦:

    1、首先要有非常干净整洁的整体形象。体型高大健硕,没有赘肉,绝不是鸟叔那样的大叔形象。衣着得体,头发整齐干净。这样的男生看起来非常健康向上,有赏心悦目之感。

   2、五官端正、亲和力强。细观这两位男神,都有着端正的五官,鼻子非常高挺、下巴轮廓清晰、唇形清晰上翘,非常具有亲和力。

   3、眼神清澈,充满信任。叫兽的眼睛不大,眼形是小的藏双,但是睫毛很长,黑白眼球清晰分明,这样清澈的眼神在凝视心爱的女生时,真的是款款深情,让银幕前的一众女生集体抓狂啊!他的形象让我想起10年前《蓝色生死恋》中的宋承宪,如出一辙。。。男生的眼睛真的不是越大越好啊!

   4、剑眉入鬓、眉弓的角度很重要。他们的眉毛都描画得非常好,粗细浓密程度恰到好处,刚好衬托出款款深情的眼神。

   5、皮肤干净、零毛孔。能想象男神有一张油光光、全是小痘痘的脸吗?不!!坚决不能接受吧,你看他们俩的皮肤有多好,看不到毛孔,更别提痘坑痘印啦!知道很多韩国美妆护肤品店的代言人都是男星吗?去趟韩国你就知道了。

   有很多人会觉得不屑,这不就是外观好看吗?可现在真是外貌至上的时代啊,如果你有着上述让人悦目的外貌,一定会有更多机会让人愿意接近你,来“赏心”,如果你刚好还有着非常深厚的内涵,就像叫兽那样,天文地理无一不晓的话,岂不是通杀吗?!

     下面是我看到的一个视频栏目对《来自星星的你》,总结出来如何网罗女性芳心的六大秘籍:

    1、无理由的对她付出。

    2、超能力帮她办事情。

    3、永远耐心呵护她,不离不弃。

    4、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

    5、无条件地保护她。

    6、恰当时候强吻她。

     正在痴迷剧情的你,正在被叫兽迷倒的你,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我们每个女生心里都在向往着这样的男生,尤其是有着如此“大叔心、帅哥脸”的男神!这证明我们还年轻,还有一颗有爱的心,难道想想都不行吗?

     男生整容真的和女生不同哦,相关文章在此:

    帅哥宋承宪的眼睛  男人的面子问题  死要面子活受罪

    双眼皮手术到底能有多自然? 帅哥是如何“整”成的?

    男人整容不能有半点夸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