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9,676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2009-12-07 09:55:29)
标签:

南印度

亨皮

分类: 亚洲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庙里的老头

亨皮的孩子很可爱,对外国人的好奇心也很强。

我在神庙里拍照,庙里有很多学校组织来参观神庙的小学生。

有孩子们主动来跟我搭讪,他们都很三八,问了都是这么几个问题,你叫啥名字?你是哪国人?你多大了?你结婚没?

为了方便我都告诉他们我的英文名JACKY,如果中文名字他们根本就无法记住。

“我知道了,你是JACKY CHENG?”突然有个小男孩喊道。

我笑了,成龙是世界闻名的功夫巨星,连印度的孩子都知道。

“JACKY”孩子叫着我的名字伸手跟我握了握,他的同学纷纷围拢过来跟我一一握手,我突然就成为明星了,这一班孩子有几十个,全部等着跟我这个假成龙握手。

现场有些混乱,老师们过来维持次序,将孩子们带走。孩子们还在跟我挥手,喊着“JACKY,JACKY。”

 

亨皮没有铁路,但是旅行社可以买到火车票,我买了从HOSPET到班加罗尔的的火车票,因为班加罗尔是印度的硅谷,我却不想停留,就直接买了从班加罗尔到迈索尔的车票。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跟我握手的学生们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美丽的女孩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侧面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庙里都是要光脚的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来朝拜的光头族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在庙里用餐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庙前的青年男子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手上提着祭祀用的椰子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花裙子老头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河边的孩子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买祭祀用品的老板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不男不女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男子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母女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花也是祭品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喂奶的母亲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台阶上的女孩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红色就是点提卡的粉末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喂奶

--------------------------------------------------------------------------------------------------

2006年 精彩图文回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做客喀布尔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河边洗澡的女子               美人谷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世界十大海滩-长滩岛        湖上宫殿           克什米尔的香格里拉        米娜克希神庙塔门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南印度亨皮寺庙众生图
    晨光沐浴的印度人            享皮寺众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