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9,676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2009-11-29 17:43:04)
标签:

印度

乌黛普尔

湖上宫殿

分类: 亚洲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云和湖泊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清晨的湖中宫殿

晚上9点半的火车去德里。

半夜饿醒,起来吃饼,看到卖奶茶的小贩走过,我要一杯,没有5卢比零钞,就给了50卢比。他说没钱找,一会给我零钱。他刚离去,我就想他应该不会回来了,这里是印度,不是巴基斯坦。果然,他没有再回来。

 

早上7点半到德里,这是第二次到德里,所以我不准备停留,坐当晚的火车去乌黛普尔。

德里是最方便买火车票的地方,因此我已经做好计划,把半个月内的的火车票都买好,就不用每到一个地方再去火车站排队。

外国人售票厅在2楼,很宽敞,还有空调,服务也很好。

 

买票后就去德里最中心的康若特广场逛街,中午在“ZEN”餐馆吃中国菜,要了一个炒面和一支澳洲啤酒。炒面的味道很棒,又要了一个炒饭。

 

找了个三轮车去DILLI HAAT购物。那是一个公园,里面很多工艺品店,东西都还挺精致,走累了还有很多小吃店。

 

早上七点到达乌黛普尔,这个小城是我在印度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它又被称为白色之城。它太不像印度其他城市,浪漫、干净、安静、艺术氛围相当浓厚,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我选择的lalghat guest house就在湖边,四层的旅馆,一层是通铺,每两个铺位都有一堵墙相隔,每个铺位还有窗帘,拉起来就是自己的小天地了,这是印度我住过就舒适的通铺了。价格也便宜,75卢比,当时的汇率换算是15元。

 

我到旅馆时刚好遇到日出,坐在湖边的窗台边,点支烟,看着阳光将湖中间白色宫殿照亮,水鸟掠过水面,将粼粼波光荡开,多么美妙的清晨。

 

安顿好,就到湖边走走,早晨很多印度妇女在湖边沐浴,我拍照时靠近了她们,被她们呼喊着赶走了。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湖边洗衣服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洗澡的妇女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走在巷子里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洗衣服的老太婆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洗澡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早上的湖水很凉,她们都习惯了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男人们和女人们都是分开的,刷牙这是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练气功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打水的女子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上学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梳理

 

--------------------------------------------------------------------------------------------------
 

2006年 精彩图文回顾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做客喀布尔            你的世界我的世界      河边洗澡的女子               美人谷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世界十大海滩-长滩岛        湖上宫殿           克什米尔的香格里拉        米娜克希神庙塔门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下沐浴的印度人-乌黛普尔
    晨光沐浴的印度人            享皮寺众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