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endy粉底Up婆
Fendy粉底Up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2,971
  • 关注人气:16,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2011-06-22 21:49:22)
标签:

戚风蛋糕

分类: 烘烤炸冻 小吃点心甜点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桑果酱的颜色实在太好,红艳艳的,所以特想做些深色蛋糕啥的。戚风蛋糕先试试,不过做出来的颜色没我想象的好看,不红,变成了褐色。但是味道还真不错哈。

   用桑葚果酱代替了戚风蛋糕方子中大部分的色拉油、鲜奶(或果汁)的量,希望最大量的使用果酱,这样颜色就会深一点,不过最后还是没有达到想要的红色蛋糕。本来以为桑果酱已经是高温熬煮出来的,颜色是很稳定的了,没想加入蛋白之后,颜色就不好看了,吼吼,看来戚风蛋糕的蛋白占的比重太大,想要红色戚风蛋糕,只能加色素了......

   后来用桑葚果酱做了个免烤芝士蛋糕,吼吼,颜色太漂亮,深玫红色的,过几天贴。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因为以前做戚风蛋糕都循规蹈矩,没有大大的改动方子,这样调整后,担心会烤不好。最后看看成品还是很不错的,咔咔。加了果脯的戚风蛋糕就是好吃,以后俺都要加些果脯。

这些果脯都是天天奶奶送天天的,小朋友一直没吃,被我给拿来用掉了,吼吼。

传统戚风蛋糕的详细做法>>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早晨天天起床早,我很困,就给他两块蛋糕,让他自己吃,我又爬去睡觉.......起床后来收盒子,小猪吃完了。有时候我真很不称职啊,还好天天比较乖,平时和我都是有商有量的,很少任性,吼吼。陪小猪看书去。

【歪方戚风】——蔓越莓干桑果酱戚风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