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鱼家的戏
老鱼家的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27,277
  • 关注人气:9,6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退烧了——洋葱鱼串

(2007-06-28 10:22:53)
分类: 戏食煮张.江河洋鲜
退烧了——洋葱鱼串 
原以为只是普通感冒,吃几天药就行了,昨天看起来也恢复得差不多了,老鱼正好接到出差任务,就放心出差了。没想到晚上突然发烧,全身酸痛,只好强打精神,去了医院。
 
医院里来看发热的人真多啊,排了一个钟头的队才轮到我,那些高烧至39度的病人,还得登记在册,以备查询。好在我才38.3度,医生一看说不要紧,就是普通感冒,咽喉有些炎症,打个消炎针就行。可是,TMMD,这个医生也不知道医术行不行,打完两瓶针后,我的体温迅速上升至39.1度。我赶紧去找医生问是怎么回事,医生大手一甩:“这有什么,总有个过程的,正常。”
 
切,这话我也会说。迷迷糊糊回到家,脑袋越来越痛,算了,我还是自己吃点退烧药吧。结果晚上出了一身大汗,现在退烧了。
 
PS:要感谢昨晚一直“陪”我打点滴的朋友:秀秀、猪猪、小胖、老墨、五名......,有你们的支持,我才不至于睡着了而忘了叫护士换针。
 
洋葱鱼串:
原料:洋葱、鱼块
做法:洋葱切块,鱼块加姜酒盐等腌制入味,用竹签到洋葱和鱼块串起来,入锅煎熟,撒上黑椒粉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