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铁杆米兰
铁杆米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03,785
  • 关注人气:17,9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赛季米兰能否挑战斑马?

(2014-07-22 13:48:30)
标签:

米兰

因扎吉

尤文

阿莱格里

分类: 红黑岁月

新赛季米兰能否挑战斑马?

 

因扎吉的米兰,阿莱格里的尤文图斯,这是即将到来的意甲新赛季的一大看点。孔蒂的离开,阿莱格里的到任;西多夫的抱恨远走,因扎吉的闪亮登场。在走马换将的同时,斑马与米兰不可避免地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但这些变化,能否让红黑军团在新赛季拥有冲击斑马军团的机会?

 

有一种说法是,孔蒂才是真正的斑马之魂。他的离去,对尤文图斯的影响将是伤筋动骨的,阿莱格里在新赛季会坚持三后卫,还是改打四后卫?皮尔洛是继续坐镇后腰的位置还是被迫提纲左中场?比达尔、博格巴等人路在何方?斑马军团是否会缩减转会支出?太多的谜团伴随着孔蒂的离去而愈发迷离。当然,这只是一种视角,一种对斑马军团相对悲观的论调。

 

还有一种说法是,斑马三军齐整,并未伤筋动骨。更何况,莫拉塔、埃弗拉的加盟,进一步强化了球队的锋线与后防。2000万欧元引进的莫拉塔尽管刚报到就不幸受伤,但这至少表明了马洛塔们继续加强斑马实力的信心。至于阿莱格里,只要手上有一副好牌,基本也不会打得太离谱,只要更衣室不出现问题,球迷多些耐心,在经过一段时间磨合之后,阿莱格里的球队在意甲一骑绝尘是完全有可能的。这是乐观的论调,但这种论调比前者会更客观些。

 

米兰的所有希望,甚至是在超级皮波的身上,贝鲁科斯尼忍痛付给西多夫的违约金不会白给。如果铁心用皮波为主帅,米兰就应该有更大的耐心来打造一支新球队。卡卡走了,巴神的位置不稳,罗比尼奥再上清洗名单,所有的这些变化,给沙拉维、萨波纳拉、克里斯坦特、波利甚至年轻的马斯图尔更多的锻炼机会。年轻化需要一个过程,这个过程有时间需要成绩作为代价。从这一点上说,指望皮波新赛季就带队立竿见影显然不太现实。

 

红黑军团的另一个不确定因素是引援。蒙托利沃的重伤,恰恰证明了米兰队长的战术价值,意大利抱憾小组出局,皮尔洛身边缺少一个好帮手是重要原因。在敲定拉米,引进阿莱士之后,米兰现在的问题在于右边锋位置、边前卫位置、边后卫位置。伊斯科、拉维奇这些绯闻名单的球员是否来?萨波纳拉能否挑起左前卫的重任,太多的未知数让新赛季的米兰有些迷惘。唯一值得期待的是超级皮波的做事的韧性与聪明劲。可以这么说,新赛季米兰的基调一定是鲜活明快的,但能走得多远,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需要时间的考验。

 

所以,无论是斑马还是米兰,新赛季的首先任务就是做好自己。斑马的问题,是解决球队更新换代的问题,是转为相对的低成本运作及保持成绩的稳定性,以及为欧冠蓄力的问题。至于红黑军团,路就在因扎吉的脚下,在这个永远不知疲倦地奔跑的追梦人的脚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