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末
姜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6,222
  • 关注人气:2,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足pk春晚命题不成立,搞足球的人别太自恋

(2008-02-05 18:51:10)
标签:

足球

春晚

分类: 姜末漫画
国足pk春晚命题不成立,搞足球的人别太自恋
 
    事先声明:三十晚上我肯定看国足,一来工作需要,二来我是球迷。但我不相信如我之人能占大多数。
    除夕之夜,到底是看春晚还是看国足?真是个伪命题。
    不少网站搞了网上调查,结果令足球人满意,看国足的人竟然多于看春晚。不过,但凡搞调查的大多都是网站的体育频道,参与点击投票的人也大多都是球迷。
    另外,是不是全国人民都能看到西西踢威-5?我只知道全国人民都能看到西西踢威-1。
    所以,国足pk春晚,命题不成立。搞足球的人别太自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鼠目春光图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