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隐者333
隐者33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169,600
  • 关注人气:38,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大盘止跌见底还要再震震!

(2020-07-17 14:54:44)
标签:

房地产

股票

股市

科创板

融资融券

分类: 股市杂谈
     周五,上证50以3181点高开,震荡拉升到3224点后又继续打压,下午见3151点后反弹,本周一根大阴线打压到20日均线,是否能在20日均线止跌拉升,还要再看看。沪深300及上证指数今天也在20日均线止跌反弹,周线也是一根大阴线。创业板以2659点高开,震荡拉升到2726点后展开调整,下午见2726点后反弹,本周一根冲高回调阴线,但调整力度不够,还有调整可能。中小板及深证成指今天也是止跌反弹,本周也是冲高回调走势,今天深市指数反弹比沪市指数强,但从调整的力度来看,没有沪市调整的深,后市还有调整可能。板块方面,啤酒,旅游,军工,家电,酒店餐饮,饲料,食品饮料,建材等涨幅靠前,多元金融,证券,保险,影视,房地产,航空,钢铁等板块跌幅靠前。本周大盘冲高回落,给有些疯涨的股市降降温,是否见底看缩量,周五有些缩量但还不够,后市还可能再震震,而后放量拉升才行,如果不能持续放量拉升,即使反弹拉升,也是在高位形成头部。不过短期快速杀跌后,点位降了一些,风险也降了一些,市场重新进入了震荡走势阶段,在这个阶段,板块又轮动炒作,抛开大盘做个股是这个阶段的主要旋律,一直到高位头部形成做c浪杀跌时就是阶段离场时,短期还是继续以做个股为主。

风险 提示:

1、本博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博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博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