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八公
娱乐八公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02,689
  • 关注人气:29,2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宇春究竟能不能上虎年春晚?

(2009-10-16 08:32:33)
标签:

春晚

央视

座谈会

收视率

李宇春

娱乐

分类: 时尚娱乐

李宇春究竟能不能上虎年春晚?

 

    05年超女选秀是湖南卫视和天娱的骄傲,因为出了个李宇春,无人匹敌的超高人气,是李宇春在以后演艺生涯的引以为荣的地方,但唯一的遗憾是,这个选秀出来的明星,年年被央视春晚这个全国最大的传媒拒之门外。


     今年一贯走中性路线的春春,尝试着走性感路线,这是个不小的进步,李宇春是个歌手,但前提是个女人,回归到女人这个本质上的李宇春,必将散发更大的光辉,这对克服中性路线带来的审美疲劳,以及遏制渐趋衰落的人气都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在讨论李宇春能不能上虎年春晚的话题上,我们先探讨一下李宇春该不该上春晚,回答当然是肯定。因为李宇春有人气,人气必然带来收视率,而央视需要收视率,从这个意义来看,李宇春该上春晚,而春晚也该收下这个在春晚大门前徘徊多年的新秀。


     前一段时间传言曾轶可上秋晚,结果央视忽悠了大众,在赚足了人气之后,“绵羊”还是无缘秋晚。日前,央视春晚导演组首次在京主动邀请国内外各大唱片公司座谈,并让他们踊跃推荐适合上2010年春晚的歌手。


     滚石、华纳等十余家唱片公司的代表纷纷推荐自己旗下适合上春晚的歌手人选。天娱公司的代表在座谈会上吐露心声,并重点向金越推荐了李宇春,“近年来,几乎所有的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内地女歌手都是李宇春,所以她还是有一定的群众基础的。”该代表说出了推荐理由。


    对于这次的座谈会是否意味着春晚正式向选秀歌手发出邀请,金越于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们从没说过不让选秀歌手上春晚,但现在就说他们一定能上,也不准确。”“因为这是个座谈会,具体春晚邀请谁,谁会上,还要多方面的研究。”金越解释道。


    从金越导演说话的弦外之音我们可以看出,李宇春该上春晚,但不一定能上春晚,因为一是春晚歌舞类节目总体时长受限,独唱参与歌手数量很少,竞争压力很大,而李宇春风格不适合合唱。二是春晚观众好欺生,象李宇春这样有争议的人物,认可和美誉度并不是很高,上春晚独唱恐怕撑不住门面。


    春晚的大门只对那些明星大腕开着,而对那些草根选秀的存在不屑一顾,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恐怕将来也是这样。除非央视放下龙头老大的架子,真正引入市场机制,春晚究竟如何发展,让市场说了算,而不是某一两个自以为是的私定终生。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春晚,才顺乎民心合乎民意。

 

荧幕上最漂亮女特务周扬唯美写真

 

李湘宝贝女儿出生讽刺了谁                     林志玲给硬汉孙红雷上了一课(图)

李宇春等艺人双手合十在为谁祈福                   周迅身陷“怀孕门”的幕后真相

“黄英露底”拷问媒体娱乐底线(图)          范冰冰十大丝袜大秀性感(组图)

林志颖未婚生子背后的绝色美女(组图)        爱上香烟的十大美女明星(图)

快女上海巡演郁可唯失踪后干点啥                   周慧敏拍同志电影复出内幕

 谁来拯救没落的同一首歌                麦当娜玩的不是姐弟恋,是激情(图)

《麦田》范冰冰情感戏为何能以假乱真        侮辱黄家驹的媒体应公开致歉(图)

李宇春长得像小沈阳简直不可思议            独家揭秘李咏加盟云南卫视幕后

究竟是谁让刘德华海外陪睡                 张琳隐婚不如刘德华高明的三大理由

范冰冰在《麦田》演绎唯美床戏(图)   李冰冰《风声》裸戏为何仅仅露到了脖子

温碧霞和赵硕之比性感是自取其辱(图)   甘婷婷领衔不在意拍摄尺度的男女明星


严正声明:本文由往事不可追新浪博客独家原创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策划约稿、宣传推广、情感倾诉、独家爆料、请联系

Email: dashan3851@163.com

QQ:332084141(注明联系事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