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煮意
简单煮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244,217
  • 关注人气:20,7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场休息炒碗面--XO酱沙丁鱼炒面

(2018-07-04 07:22:14)
标签:

xo酱沙丁鱼炒面

世界杯

美食

体育

健康

分类: 米面主食
中场休息炒碗面--XO酱沙丁鱼炒面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次世界杯从小组赛到1/8决赛,赛况就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常常让人大跌眼镜爆冷门!先是卫冕冠亚军德国队和阿根廷早早地出局,双双打包回了老家,接着又让万众期待的“梅C对决”化为泡沫,梅西、C罗只能惺惺相惜,携手双双把家还,令球迷们扼腕叹息不已。

        然而赛程还在继续进行,好戏还在后面。球迷们继续熬着夜,乐此不彼地一场接一场看球赛,每天的宵夜除了小龙虾+啤酒,鸭脖子+可乐、泡面+午餐肉之外,不妨也换个口味吧。只要赛前备好料,中场休息花个5分钟炒碗面,好口味,好营养,加上一杯清热解暑的大麦茶,给下半场加油鼓劲添活力。


【XO酱沙丁鱼炒面】

材料:干切拉面100克、凯芙橄榄油浸沙丁鱼1罐、XO酱2大匙、芦笋3支、蒜头4瓣、酱油适量、橄榄油2大匙。

做法:

     中场休息炒碗面--XO酱沙丁鱼炒面

 1 芦笋洗净,根部去除老皮后切片,蒜头去皮切片,打开凯芙橄榄油浸沙丁鱼罐头,取出鱼肉备用;

 2 锅里放清水烧开,下面条煮至8分熟捞出,过凉水后沥干备用;


     中场休息炒碗面--XO酱沙丁鱼炒面

 3 炒锅里放入橄榄油和蒜片,小火焙至金黄,捞出蒜片;

 4 下芦笋片煸炒几下捞出;

 5 再将面条、XO酱入锅翻炒,加入适量酱油调味,最后加入蒜片、芦笋、沙丁鱼炒匀即可。



       沙丁鱼富含磷、钙、钾等主要矿物质以及铁、硒等微量元素,也是天然海产omega-3脂肪酸的主要来源之一,可以降低人类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减少患阿兹海默症(老年痴呆症)的危险,并有助于增强大脑功能。


想学做更多的凯芙沙丁鱼菜谱请点这里看看: http://www.calvo.com.cn/zh/recipe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