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野仙踪olivia
绿野仙踪olivi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930,464
  • 关注人气:15,8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玫瑰花 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2011-06-10 09:02:14)
标签:

美食

饼干

六月新娘

礼服饼干

分类: 美味烘焙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关于结婚这件事,俺有三个纪念日,领证、结婚、回门,由于间隔时间不算短,所以每到了这日子俺就惦记着,惦记着……惦记啥?主要是礼物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巴总为了给自己省去不必要的麻烦,给俺规定了:正式领证那天才是纪念日,其他的,老实待着吧~好,那俺自己纪念,也不稀罕你那礼物了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六月是最美的结婚季,这个时候是很舒服的~那些适婚未嫁的,穿上礼服挑个日子结婚吧~那些已婚的,祝我们都幸福~

【礼服饼干】
食材:低筋面粉110克,黄油50克,鸡蛋25克,糖粉40克,盐一小撮
配料:牛奶巧克力200克
做法:1.黄油放入盆中软化,加入糖粉和盐。
2.用打蛋器打至均匀顺滑,不需要打发。
3.分三次加入蛋液,用打蛋器搅打均匀。每一次都要让鸡蛋和黄油完全融合后再加下一次。
4.筛入低筋面粉,用橡皮刮刀沿盆底搅拌均匀。
5.再揉成光滑的面团,揉成面团即可,不要揉过久。
6.把面团放在案板上擀成厚约0.3CM的薄片,用模具切出心型面皮。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7.把切出来的面皮整齐的摆放在烤盘上,送入预热好175度的烤箱,烤15分钟。
8.再调到200度,烤五分钟,直到饼干表面呈微金黄色。
9.把巧克力装入碗里,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巧克力完全溶化并不在粘稠即可。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女款:饼干烤好冷却后,拿起一块饼干,垂直放入融化的巧克力里,蘸一下,做成抹胸礼服。用筷子最细的              头蘸上巧克力液,在饼干上依次点缀项链。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男款:拿起饼干圆形的一边,在巧克力液里蘸一下,转个方向,再蘸一下即可。一次性用筷子蘸满足够的巧               克力液点缀出领结。
    都做好后,把饼干隔出一定距离,放进干净的盘子里晾干巧克力液即可。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olivia说两句】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饼干的小细节可以用裱花笔完成,木有的话也可以把巧克力液装进裱花袋里完成,俺做这个工程不算浩大,所以偷了偷懒,顺手用筷子做完了。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成品晾干的时候,间隔一定距离,防止饼干之间的碰撞,影响美观。
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加了巧克力,做了造型的饼干比原味的好吃哦~

哦~又要周末了~都快乐谁是幸福的六月新娘——南瓜马车 <wbr>玫瑰花 <wbr>穿上礼服结婚吧【礼服饼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