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鸡和鸭的做法

(2008-06-17 15:08:16)
标签:

幽默

笑话

杂谈

分类: 精品屋

做鸡和做鸭

两位老乡在讨论关于鸡和鸭子的烹调方法:

甲(女)问乙(男):“鸡(妓)怎么做比较好吃呀?”

乙说:“你会做鸭子吗?会做鸭子就会做鸡,方法是差不多的。”

甲说:“我上周六晚就做了一次,但感觉不怎么样!但鸭子我是会做的!”

乙说:“这样好了,这周未你到我家吧,我教你做鸡,你教我做鸭子好了!”

甲说:“没问题!”

不要屑的

有位妇人向山里的商客买茶叶,商客问:“大姐是要细的,还是要粗的?”妇人答道:“粗的细的我都用得着,就是不要屑(泄)的。”

塞进去

嫂子在前面走路,不小心把裙子夹在了屁股缝里,小叔在后面替她拽了出来并整理好。嫂子回头见是小叔,以为是在调戏自己,十分生气。小叔弯下腰说:“嫂子不要生气,要不让我再给你塞进去,你重新夹紧它好了!”

痒得太深

有个松江人膝下无子,一个朋友问他:“嫂夫人养过(孩子)吗?”那人回答说:“我的太太痒是痒过,只是痒的地方太深,无法抓到。”

摸一把

有个妇女在门前买菜,问多少钱一把,卖菜的说:“实在价,三个钱两把。”妇女还价说两个钱三把,卖菜的说:“我不指望着摸太太一把,太太倒想摸我一把,还想占我的便宜!”

月饼

有个识字不多的农村人中秋去城里卖月饼,不小心在招牌上把月饼错写成了“曰饼”。一个城里人指着说:“‘月’字写成了白字(别字)。”这个卖月饼的说:“放你娘的狗臭屁,别在我们农村人面前装大瓣蒜,我难道会相信你吗?‘白’字上面还有一撇呢!”

误听

一个人在过桥时,贴着桥边走。旁边有个人对他说:“可要看仔细呀,不要踏了空。”这个人误听为说他“偷了葱”,于是十分生气,便和那个人争辨起来,并对另外一个人说了此事,让他来评理。那个人说:“你们两人真好笑,我们素不相识,怎么冤枉我‘盗了钟’呢?”因此三人互相扭打起来,最后被送交到了官府。县官向三人询问案情,听后不禁拍案大怒道:“朝廷设立衙门,叫我面南而坐,你们却诬蔑我‘朝了东’!”于是抽签命令惩罚三人。官民一时争闹不休,乱作一团,以致惊动了后堂。正好赶上县官太太在屏风后偷听,听到后竟是柳眉倒立,冲入大堂,拍着桌案大骂县官:“我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坏事,你为什么勾结百姓要我‘嫁老公’?”

高才

有个官员偶然遇到了书中无法理解的地方,便问官吏:“这里有高才吗?”官吏误认以为是姓高的裁缝,便答道:“有。”于是便叫了进来,官员问:“贫而无谄是什么意思呀?”高裁缝回答说:“裙而无襉就折起来。”又问:“富而无骄是什么意思呀?”回答说:“裤而无腰就做上去。”官员生气地叫道:“唗(皱)!”裁缝说:“这个最容易,如果皱了,小人把熨斗取来给你烫烫。”

皇帝家族

有家的父子仆人专好说大话,经常以朝廷上的名义相互称谓。有一天,一位朋友来访,其父因事外出了,碰到了长子,说:“父王驾出了。”又问到他的母亲,次子又说:“娘娘在后花园饮宴。”朋友见话说得太过僭名分,便生气地离开了。在途中遇到了他们的父亲,便把他儿子的话告诉了他。父亲说:“这是谁说的呀?”仆人在后面说:“这是太子与庶子说的。”朋友十分生气,便与仆人扭打在了一起。父亲连忙劝道:“看在寡人的面上,卿家不要动怒。”

 

真是笑死人(3妓女来月经)           真是笑死人(4和尚那玩意的硬度)

真是笑死人(5泡妞不给钱叫白丁)   真是笑死人(6见鸡行事)

真是笑死人(7底下硬)              真是笑死人(8秀才与妓女)

真是笑死人(9和尚嫖妓)           真是笑死人(10夫妻行房)

真是笑死人(11调戏接生婆)       真是笑死人(12小气鬼和酒鬼)  

真是笑死人(13女人忘带手纸咋办)  真是笑死人(14大夫医乳)

真是笑死人(15和尚道士争儿子)   真是笑死人(16儿做贼女接客)

真是笑死人(23新郎初行房)       真是笑死人(24怕老婆) 

真是笑死人(25妻妾分老公)       真是笑死人(26女婿戏岳母)

真是笑死人(27奸夫与淫妇)       真是笑死人(28嫂子与小叔)

真是笑死人(29嫂子和小姑)        真是笑死人(30酒醉行房)

真是笑死人(31公公偷儿媳)       真是笑死人(32婆媳守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