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是笑死人(29嫂子和小姑)

(2008-05-02 00:56:08)
标签:

笑话

幽默

文化

娱乐

休闲

分类: 精品屋

洞房佳偶

有个美人新婚出嫁。在合欢之夜,佳人用对联挑逗丈夫说: 郎君是读书之人,我出一对联,请你答对。如果答得上来,才允许你行事;不然的话,我就不依从。新郎说:愿意领教。女子说: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你爱不爱?新郎对道:洞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你怕不怕?

拜堂产儿

有位新娘拜过堂后,就生下一个儿子,婆婆感到很惭愧,便急取把孩子藏了起来。新娘说:早知道婆婆这么疼爱孩子,我就把家里的阿大、阿二都领来了。

抢婚

订婚的两家女富男贫,男家对新婚十分担忧,便率领众人前去抢亲。结果误把小姨子背了出来。女家人急忙喊道:抢错了!小姨在背上说:没错,没错,快点走,不要相信他们!

两坦

有位姑娘选择配偶,恰逢两家前来提亲。东家的小伙子长得丑但家境富有,西家的小伙子长得俊但家境贫寒。父母问她想要嫁给谁,姑娘说:两家都要。问她缘由,姑娘答道:我愿意在东家吃饭,到西家去睡觉。

两尽

夫劝新妇解衣。妇曰:母戒我勿解,母命不可违﹔夫劝我解,夫命又不可违,奈何?正沉吟间,夫迫之,妇曰:我知之矣!只脱去下截,做个两尽其情罢。

问嫂

有个姑娘还没有出嫁,便私下问他的嫂子:那种事真很快活吗?嫂子说:有什么好快活的?只不过因为周公之礼,制定了夫妇关系罢了。等姑娘出嫁归来后,见到她的嫂子便笑骂道:好你个说谎精!

没良心

有个妓女站在门前,见有位客人经过,就拉人来嫖,恰好对门楼上有姑嫂二人,在推窗时看到了。小姑问嫂子:那女的扯他干什么?嫂子说:要他行房。不大会儿完事后,妓女把一杆小称和剪纸递给他,小姑又问:她们想要干什么?嫂子说:行过了房,要他拿银子。小姑感叹地说:好没良心,怎么反倒让他出钱呢?

死结

新婚夫妇初夜上床,不停地在使性子。照料婚事的喜娘在隔壁劝道:“这是人生中的大事,每个人都是如此,不要害羞!”新婚夫妇说:“你不知道,裤子上的衣结,偏偏在今天打了个死结。”

亲嘴

有个姑娘刚刚出嫁,第二天新郎背对着她站立,姑娘扳过他的脸连亲了几下,新郎生气地说“怎么这样不知羞耻!”姑娘答道:“我一时认错了人,不知道是你,请不要见怪!”

出气

有个姑娘没有出嫁,原因是她的父母索要很重的聘礼。在出嫁的头天夜里,女婿怪罪岳父家只知争要财礼,便恨恨地说:“你的父母真是无情,我就拿你来出气吧。”于是便大干一次。不久之后又说:“你的兄嫂也十分可恶,我也拿你来发泄一番吧。”接着又大干了一番。两次过后,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不知不觉中睡着了。妇人又摇醒丈夫说:“我的弟弟虽然很小,但平常也是多嘴多舌,非常蛮横的。”

通奸

有个女人与他人通奸,父母知道后责备她。女子抵赖说:“都是那天杀的来强奸我,并非是我的本意。”父母说:“那你为什么为叫喊呢?”女子说:“我的娘呀,喊是要喊,但你想想那时候,我的舌头被他噙在嘴里,我怎么能够喊得出来呀?”

用枕

有个姑娘嫁到了外乡,回娘家后,母亲问她:两地的风俗有什么异同吗?姑娘回答说:别的都一样,就是枕头的方法使用不同:我们家乡用来垫在头下,他们那里却是垫在腰下的。

真是笑死人(1丈夫的大老婆的也大)  真是笑死人(2同僚是个啥玩意)

真是笑死人(3妓女来月经)           真是笑死人(4和尚那玩意的硬度)

真是笑死人(5泡妞不给钱叫白丁)   真是笑死人(6见鸡行事)

真是笑死人(7底下硬)              真是笑死人(8秀才与妓女)

真是笑死人(9和尚嫖妓)           真是笑死人(10夫妻行房)

真是笑死人(11调戏接生婆)       真是笑死人(12小气鬼和酒鬼)  

真是笑死人(13女人忘带手纸咋办)  真是笑死人(14大夫医乳)

真是笑死人(15和尚道士争儿子)   真是笑死人(16儿做贼女接客)

真是笑死人(17同床是夫妻和事佬) 真是笑死人(18家当在裆里) 

真是笑死人(19尼姑和妓女)       真是笑死人(20倒霉的小偷)

真是笑死人(21丫鬟为啥放屁上瘾)    真是笑死人(22穷得没寮子) 

真是笑死人(23新郎初行房)       真是笑死人(24怕老婆) 

真是笑死人(25妻妾分老公)       真是笑死人(26女婿戏岳母)

真是笑死人(27奸夫与淫妇)       真是笑死人(28嫂子与小叔)

真是笑死人(29嫂子和小姑)         真是笑死人(30酒醉行房)

真是笑死人(31公公偷儿媳)       真是笑死人(32婆媳守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