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杂货铺
杂货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49,087
  • 关注人气:17,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是笑死人(10夫妻行房)

(2008-04-30 08:26:21)
标签:

笑话

幽默

文化

娱乐

分类: 精品屋

求签

有个读书人在参加年考后去求签,祷告说:“考中六等上上签,考中四等下下签。”庙祝说:“相公你说错了,考中四等是挨打的处罚,怎能是下下签呢?”读书人说:“你不知道,虽然六等被赶出学堂,但也干净了事。可要是四等,考官看了我的文章,定会将我打死的。”

梦入泮

有一个童生在乡试前于梦中祈祷:“我能否得中秀才呢?”神灵问道:“你的祖父是科甲吗?”童生回答:“不是。”神灵又问:“你的家中富裕吗?”童生答道:“不富裕。”神灵笑着说:“既然这样,你还做什么梦呢?”

谒孔庙

有人通过钱财入了学馆,然后去拜孔庙,孔子下席还礼。这位士人说:“今天是夫子的弟子礼拜,你应该坐着接受。”孔子说:“岂敢!你是我家孔方兄(古代钱币内孔为方形,故此而得名)的弟子,我是万万不敢接受的。”

狗头

一位教书先生年末扉船回家,船家对他说:“先生多大年纪了?”教书先生回答说:“我属狗的,过了年就五十岁了。”船家说:“我也属狗,为什么命运的贵贱如此不同呢?”接着又问:“先生哪月出生呢?”教书先生回答说:“正月。”船家恍然大悟道:“明白了,明白了,怪不得!我十二月生,是个狗尾,所以才摇了一辈子船。先生正月生,是个狗头,所以才教(叫)了一辈子。”

夫妻行房

夫妻两人夜里在床上睡觉,妻子握着丈夫的阳具说:“人人都有表号,唯独这东西没有一个美称,可以给它起个外号。”丈夫说:“假的名叫角先生,真的就应当去掉角字了,就直接叫他为先生吧。”妻子说:“既然是先生,我这里有个学馆,请他来坐吧。”行事完毕后。第二天早晨,妻子为丈夫做了鸡尾酒。丈夫笑着说:“我知道你是来感谢先生的,请问你的先生如何?”妻子说:“先生不错,就是稍微疲软了些,坐性差了一些。”

狗坐馆

有个人习惯吹牛说谎,有次他对亲家说:“我们家有三宝:有一头牛能日行千里,有一只鸡每更时啼叫一声,还有一只狗善于读书。”亲家听了很是惊讶,便问:“有这种奇怪的事吗?明日我定要前去看看。”这个人回来后将此事告诉了妻子,说:“我一时说了谎话,到时怎么向人家回复呀?”妻子说:“不妨事,我自有妙计。”第二天亲家果然来了,刚一进门便问亲家翁在哪里,妻子说:“他早上去北京了。”亲家又问:“什么时候回来呢?”妻子回答说:“有七八天差不多就回来了。”亲家便说:“哪有这么快呢?”妻子回答说:“他是骑了自家牛去的。”亲家又问:“你家还有那只报更的鸡吗?”当时正赶上亭子中的鸡鸣叫,便指着对亲家说:“那只鸡就是,不但夜里报更,白天看见陌生的客人也会鸣叫的。”亲家又问:“能不能让我见一见你们家那只会读书的狗呢?”妻子回答说:“不瞒亲家说,因为家里日子不好过,他外出教书去了。”

讲书

有位先生在讲书,当讲到季康子赠送药时,有个学生问他是煎药还是丸药。先生向主人夸道:“如果不是令郎聪明,是不可能提出这样问题的;如果不是令郎博学多识,是不可能作出回答的。上节讲到‘乡人傩’时,傩(本意为迎神驱鬼的风俗)的自然是药丸。下节就是煎药,如不用炉火,又怎么会‘厩焚’(本意为马棚失火)呢?”

师赞徒

某学馆的先生为了巩固自己学馆的生计,经常表扬自己的学生聪明。东家不相信,要求他当面向学生授课。先生说:“蟹。”学生们对道:“伞。”先生禁不住又夸奖起来没完了。东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先生解释说:“我所说的蟹隐藏着其他含义,蟹是横行霸道的动物。令公子对伞,有独立的意思,这是多么绝妙呀!”东家又命出两字的对子,先生说:“割稻。”学生对道:“行房。”先生又是赞叹不已。东家十分生气,先生解释说:“这个对子也有隐意,我出‘割稻’,含有积累谷物以防灾荒的意思,而令公子对‘行房’,意含有养儿防老的意思呀!”

 

真是笑死人(1丈夫的大老婆的也大)  真是笑死人(2同僚是个啥玩意)

真是笑死人(3妓女来月经)           真是笑死人(4和尚那玩意的硬度)

真是笑死人(5泡妞不给钱叫白丁)   真是笑死人(6见鸡行事)

真是笑死人(7底下硬)              真是笑死人(8秀才与妓女)

真是笑死人(9和尚嫖妓)           真是笑死人(10夫妻行房)

真是笑死人(11调戏接生婆)       真是笑死人(12小气鬼和酒鬼)  

真是笑死人(13女人忘带手纸咋办)  真是笑死人(14大夫医乳)

真是笑死人(15和尚道士争儿子)   真是笑死人(16儿做贼女接客)

真是笑死人(17同床是夫妻和事佬) 真是笑死人(18家当在裆里) 

真是笑死人(19尼姑和妓女)       真是笑死人(20倒霉的小偷)

真是笑死人(21丫鬟为啥放屁上瘾)    真是笑死人(22穷得没寮子) 

真是笑死人(23新郎初行房)       真是笑死人(24怕老婆) 

真是笑死人(25妻妾分老公)       真是笑死人(26女婿戏岳母)

真是笑死人(27奸夫与淫妇)       真是笑死人(28嫂子与小叔)

真是笑死人(29嫂子和小姑)         真是笑死人(30酒醉行房)

真是笑死人(31公公偷儿媳)       真是笑死人(32婆媳守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