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lowl
flow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219,082
  • 关注人气:183,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包小柏退出快乐女声评委是真正的炒作

(2009-06-24 14:05:42)
标签:

快乐女声

湖南卫视

包小柏

退出

快女评委

真正炒作

flowl

分类: 娱乐八卦

包小柏退出快乐女声评委是真正的炒作

 

文/flowl

 

     昨晚被几个朋友强行拉去切磋国粹至深夜,中午起来有些迷糊的打开电脑,《包小柏单方面宣布结束快乐女声评委工作》的醒目新闻让睡意瞬间一扫而空。

 

     想来有些可笑,退出居然成了今年快乐女声的旋律之一,先是人气选手“小张柏芝”贡米在300进60前一刻退赛,再是全国20强选手张梦儿、唐宁退出全国20强,现在连评委包小柏也退出了。我倒是很好奇,退出快乐女声,谁是下一个?

 

     包小柏退出评委工作的导火索早已被人熟知,在6月18日晚进行的30进10全国20强最后10强席位争夺中,决定最后一位晋级名额的时候表现引起评委席上沈黎晖和包小柏强烈争执,最终,掌握该组去留决定权的沈黎晖一意孤行的保送了唱功明显差了一大截的曾轶可晋级全国20强,引起了包小柏的强烈不满,在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之后,放出“他留我走”的狠话,当即离席而去。

 

   对于包小柏与沈黎晖关于曾轶可的争议,我认为同样担任过快乐女声分唱区评委的高晓松老师的一段话最能说明两人产生争议的根本原因:这里有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大陆有拿音乐当艺术玩儿的传统,港台则拿音乐当商品痛加生产。无所谓谁对谁错或做到没有,是传统。因此包小柏作为一个认真负责的台湾产品质检工程师简称包工,当然对一件主要指标不过关的产品能够出厂这件事痛心疾首。 

 

   值得一提的是,曾轶可的唱功除了高识别度的嗓音,在音准、旋律、节奏等方面完全是一塌糊涂,不客气的来讲,曾轶可原本在海选阶段就应该直接被淘汰,却一路被不同的评委保送进全国20强,实在是本届快乐女声开赛以来的最大奇迹。也正因为这样的原因,曾轶可晋级全国20强之后,引起巨大的争议,包小柏也因此赢得了绝大多数网友的支持,被看做是“公正、公平、公开”的代名词。

 

  也正因为被看做是“公正、公平、公开”代言人的身份,也使得本人有理由相信,包小柏此刻突然单方面宣布退出快乐女声评委工作,才是一场真正的炒作:

 

  一、退出快乐女声为包小柏赢得最公正评委美名

   评委是选秀节目颇为重要的一环,而观众对于评委最关心的问题无疑是其公正性。包小柏目前同时担任着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三档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他的专业、帅气、毒辣让人由衷叹服,深受观众喜爱,成为评委席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有媒体报道称包小柏仅评委工作,月收入即已达到41万,无人能及。

   值得注意的是,包小柏虽然受欢迎,但距离选秀评委第一人却有着一定的距离,毕竟,观众对于包小柏的印象基本上全部来自于2007年的《快乐男声》,其它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因其影响力、收视率等因素对于包小柏的名气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二、包小柏愤怒离席处理不当,处境尴尬

    作为快乐女声的评委,节目尚未结束,就因愤怒离席,作为成年人,对于这个突发事件的处理多少是有些不妥当的,尤其是放出“她留我走”的狠话后离去,这很像一位教师面对闹哄哄的教室,只能放出“你们再吵,我就不上课了”之类的话,除了能够说明教师自身的无能,再不能说明其他任何问题。 因此,包小柏的狠话基本上将自己继续担任快乐女声评委的退路全部封死,处于非常尴尬的地位。

  

  以上2点,决定了包小柏退出快乐女声评委实在是明智之举,一方面化解了自己尴尬的处境,另一方面以其公正赢下“选秀第一评委”的美誉,留得青山在,何愁没柴烧啊!目前包小柏的身价大概是每场3万,下一次请包小柏出场担任评委,没有5万我怕是请不动咯!再说,湖南卫视与包小柏的合作,自始至终都是一场双赢,湖南卫视也犯不着为了区区数万的违约金与包小柏拉下脸皮,影响今后的合作。而且,在曾轶可被淘汰出局之后,尤其是快乐女声总决赛最后的关键时刻,包小柏冰释前嫌再度出山点评快女,又是极佳的话题。

 

  最后,对于包小柏解释当日他在节目中所说的“她留我走”中“她”并非指选手曾轶可,而是指“他”评委沈黎晖,个人以为有些不够厚道,得理何必还不饶人呢?难免会让人猜测是为了提高炒作的效果。(文未校对,有错必改)

 

 

严正声明:本文由新浪博flowl的八卦地盘独家首发,网络转载请务必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报刊、广电等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事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专栏合作/ 特约撰稿/  QQ:37167549.

 

近期更新:

最具走红潜力的10位快乐女生(图)               独家:快女18强怀孕是假消息

细数娱乐圈09上半年10大丑闻(图)           七喜小子最精彩的10大语录(图)

盘点:无缘比基尼秀性感的10大女星(图)       惊讶:德国男人玩一夜情竟如此幸福(图)

细数娱乐圈10大混血美女明星(图)           金像奖红地毯最抢镜的10大瞬间(图)

盘点:香港金像奖历届影帝影后(组图)         细数娱乐圈中的10大《贫民富翁》(图)

盘点:近年来意外身亡的10大明星(图)         盘点公众形象一夜坍塌的10大明星

盘点分手还是朋友的10对明星情侣(图)         盘点08年最轰动10大明星分手事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