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阿雅
阿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58,386
  • 关注人气:8,7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心與新

(2008-06-16 21:12:49)
标签:

杂谈

你們大家好嗎? 我在台北想著大家喔~

回到台北, 沒有太多的喘息空間, 我又立刻進入了TVBS新節目”馬上大搜尋”的錄影工作,這是一個帶狀節目,也就是說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10點都會播出, 是適合全家收看的節目, 我覺得內容很精采, 因為常常在錄影過程中都會讓我們主持人笑到停不下來.

 

心與新

 

     內容主題很多樣化, 像是第一集我們聊的就是 ”海上的守護神-媽祖 ”, 透過不同的角度,來了解媽祖文化是如何深植全球華人的心,

心與新

 

後來我們也有錄了一集有關”馬英九”的話題, 為了節目效果,我把”馬英九”的肖像彩繪在我背上, 不只現場的來賓很瘋狂, 連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搶著要和我背上的”馬英九”合照喔!……..

    

心與新

 

左起 Ruby 我 白白 我們接受電視專訪的側拍

心與新

 

過一陣子就開始假日包機直航了,以後往返內地就更方便了,

感覺我跟內地大家的心就更更更……靠近了, 愛你們喔!!

 

 

                                                  Aya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