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阳阳灿烂
阳阳灿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2,559
  • 关注人气:32,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show show”

(2010-08-09 00:03:34)
标签:

show

冰箱

现代

家庭

生活

乐扣乐扣

分类: 灿烂随笔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冰箱,是现代家庭生活最不可缺少电器了,至少灿烂是这样认为滴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灿烂家的冰箱,是去年春节前刚换的,虽然当时出了点小小状况,但现在用起来,比先前的旧冰箱顺手多了!所以看到喵喵博里的“:冰箱show show show”活动,第一时间便报名参加了!只是这个季节,灿烂家的冰箱总是乱糟糟的!冬天,室外是天然的冰箱,好多的米啊、面啊、菜啊啥的都不需要放进冰箱冷冻室。夏天就不行了,但凡吃的东东,差不多都要放进去,您就看好吧,上面的图片左边的新冰箱,右边是旧冰箱,灿烂都用着呢,冰着鱼、虾啥的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其实当时选冰箱时,灿烂就看好那318L的,可厨柜旁边实在放不小了,因此选了这款258L的。没办法,东东多,又乱,旧冰箱就来救急下啦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下面,灿烂打开冰箱,给大伙看好吃哒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冰箱冷藏室--最上面是桂圆、银耳、里面还有西米啥的。再下层有鸡蛋、大枣、装饰糖、虾皮啥的,还有阳阳的酸奶。再下一层,是灿烂用矿泉水瓶装的米、豆之类,还有各种酱类的包装盒,用来盛放玉米粒、绿豆啥的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再里面是几个保鲜盒,买冰箱时,附送的,装着小咸菜啥的。保鲜盒,密封性能好,适合放容易串味的食品,只可惜太少了,不够用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冷藏室的最下层,左边放菜菜、右边还是米,灿烂喜欢喝粥、豆浆之类的,所以家里最多的就是米啦!这饮料瓶子、零食包装盒之类的就派上用场了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弄得阳阳从世博回来后,跟我说,妈妈,喝完饮料的瓶子本来想给你带回来着,你再盛米,后来发现行李箱放不下了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左边的扁豆,是昨天回公公家刚摘的,都好嫩呢!家里没有大的保鲜袋,所以就用方便袋装了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这个特写,大伙看清楚了吧,还有玻璃瓶子呢,是盛蜂蜜的,也用来装米啦!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灿烂在想,这个地方适合放大些的保鲜盒,放上菜菜,应该不容易有水份吧?方便袋的密封性不行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这是冰箱门柜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除了袋子就是瓶子、罐子哈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这是灿烂家冰箱最整齐的部分--变温区,这是上层,放着五谷杂粮,从超市买回来啥样,回来还啥样,这个袋子是封口的,所以灿烂就没换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变温室的下层,放着灿烂自己剥的豌豆,豌豆下面是亲戚给的玉米面,很细的那种哦!就是灿烂用来做糊糊的,去年也有好多,可是冰箱里放不下,后来生虫了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今年,早早就放在了冰箱里。还有玉米粒、金丝小枣等,左边白色袋袋里装的啥,您猜猜哈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下面展示冰箱冷冻室--最上层右边,阳阳的冷饮室。今年好象就批过二次冷饮,每次都是十几块钱的,灿烂自己做的多一些,因为冰箱里还有个制冰盒,做冰块非常方便!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这是阳阳去上海前自己做的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冷冻室的中层,还是米、豆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绿豆,亲戚家刚给的,是今年的新绿豆呢,灿烂还没舍得吃呢,先吃完陈的再说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冷冻室的最下层,黄豆和花生米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鱼虾啥的,都在旧冰箱里呢,那个灿烂就不上片片了哈,要不,好东东都让大伙看去了,流口水可咋办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您家的冰箱里都有啥好吃的呢?也来show一下吧!同时,喵喵那里琮有夏日菜谱征集的活动呢!乐扣乐扣“我家冰箱show <wbr>show <wbr>sho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