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大卫
丁大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01,507
  • 关注人气:232,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成交量再创新高,预示后面还有新高

(2019-03-07 15:18:00)
标签:

丁大卫

财经

证券理财

股市

股票

3月7日(周四)两市大盘高位震荡,再收阳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06点,涨0.14%,深成指报9678点,跌0.23%,创指报1692点,跌0.48%。从盘面上看,次新股、证券、国产软件、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超级品牌、白酒概念、机场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全天两市成交11666.5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1062.8亿元增加了603.7亿元,量能在昨天放大23.4%的基础上,今天再次放大了5.5%。

昨天我在博客中指出:“本周一大盘创了新高后回调到3000点左右,很多人慌了,喊到顶了,我的博客题目就是《3090点不是行情的终点》,明天大盘还有继续冲高的动能,要么继续逼空上涨,要么就是往下剧烈洗盘,总之明天开始指数越是往上,调整起来的幅度越是大。不过,现在的调整还是洗盘,是为更大的行情(3300-3440点的目标)蓄势”。

今天早上8点半我在《行情预判》中再次指出:“隔夜美股下跌,美股已经是六连阴了,道指已经跌破20日线了,如果美股构筑短线头部结构,对A股连续的逼空行情是有影响的。A股昨天靠尾盘拉升,站上了3100点,创了新高,今天还会回来考验3090点突破的有效性。昨天拉尾盘靠的的券商股,我们看看今天券商股是不是还会延续强势,今天估计低开或者平开考验3090点,然后券商股还会有表现,还会带领大盘探底回升。除了券商股,我们还要观察低市盈率个股,牛市第一阶段要消灭低价股(现在2元以下的非ST个股已经没有了),第二阶段就是要消灭低市盈率个股”。

今日沪深两市维持强势震荡表现,多空分歧愈演愈烈。低开后指数处于高位盘整态势,以券商股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全线走强,沪指围绕3100点宽幅震荡,创业板指多空分歧更为突出,盘中一度跳水跌逾2%。午后沪深两市探底回升,沪指成功翻红,工业4.0、金融科技等概念纷纷崛起,促使指数再度放量上行,不过市场承接能力较强,场外踏空资金正在等待入场机会。操作上可持股待涨,不过对于浮盈较大的品种可择机兑现,关注低位补涨板块。

今天与昨天相同的是,也是券商股尾盘拉升,护住了大盘。今天大盘的走势也如预判的那样,低开考验3090点,一度跌破3090点,然后又创了新高3129点,成交量也创了新高,价涨量升,个股依旧处于强者恒强的状态,两市涨停个股超200只。今天我们的重仓股继续涨停,部分短线浮盈较大的个股有序获利了结。今天一天收益增加了76894元,今年二个多月账户资金增加了47.25%。

明天是本周的最后一天,明天盘中还会出现剧烈的震荡,因为获利的人要出来,踏空的人要进来,下午会有资金进场博周末消息面,毕竟现在是牛市,2会期间消息面也不会出利空。所以明天应该还是探底回升的走势,5日线是支撑位,3100点之上还有上涨的空间。成交量再创新高,市场还是很活跃,有人气,行情不会戛然而止,预示后面还有新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