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大卫
丁大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601,507
  • 关注人气:232,3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继续缩量谨防冲高回落

(2017-06-29 15:18:00)
标签:

丁大卫

财经

证券理财

股市

股票

6月29日(周四)两市继续缩量上行,收阳线,中小板强势,创业板相对弱势,仅微涨0.3%从盘面上看,煤炭、保险、移动支付、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粤港自贸、中超概念、港口水运、贵金属等板块跌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515.3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717亿元减少了201.7亿元,量能连续2天萎缩的基础上,今天再次萎缩了5.4%。 

上周预判本周是先上后下的走势,本周二和周三的最高点都是3193点,今天虽然收阳线,但是还是没能突破3193点。今天我在早评指出:“上证指数昨天没有过前天的高点,高点上移受阻后每次都会回踩下轨,而且明天是3016点起来34天时间窗口,这里不排除会震荡一下,但我还是认为这里构筑头部的概率不大,还会有一个上涨结构,所以调整下来还是可以买”。

本周沪指切入了4月19日的缺口(3193-3196点)处,今天还是没有回补这个缺口,成交量依然是制约大盘反弹高度的重要因素,前天萎缩12.8%,昨天萎缩2.9%,今天再次萎缩5.4%从板块和个股看,今日人工智能、移动支付、雄安新区、5G通讯等题材股盘中整体表现活跃但涨停个股不多,个股分化严重,二级市场赚钱效应不明显。

短线看,今天的大盘缩量上涨,不是什么好兆头,缩量上涨就是耍流氓,上涨的空间有限。大家手上个股做好高抛低吸,最好盘中做做T+0,降低成本,坚持绿肥红瘦原则,控制好仓位。成交量萎缩明显,显示市场资金面捉襟见肘,短期多头若要攻击3200区域必须释放成交量,继续缩量谨防冲高回落。操作上,明天开盘再冲一次缺口应该减仓,大家可密切关注。

中线看,明天是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上半年就要结束了,上半年中小板涨幅最好,创业板走势最差,创业板上半年跌幅接近8%,大多数个股走势也不好,下半年风格会不会改变?让我们满怀信心,迎接七月翻身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