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潘潘猫
潘潘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248,158
  • 关注人气:99,4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2013-10-09 00:14:00)
标签:

菠菜

青酱

意面

潘潘猫

分类: 花样主食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做菠菜酱意面喽~


有日子没有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菜了,近段时间就忙着旅行,写游记了,明后年计划出两本美食旅行书,目的地暂时保密,嘿嘿~ 

有网友在博客上给我留言说我变了,以前总爱发些自己做的好吃的,还有和阿呆的那些事,感觉很生活,现在总发游记,觉得和我有距离感了。我想说:我没有变,还是以前的那个潘潘猫,喜欢吃,喜欢分享生活,只是现在机会多了,选择也多了。这个博客我写了六年了,我也得成长不是?

现在每天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我挺乐呵的,趁着年轻多出去见见世面我觉得挺好。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特别幸运的人,有那么多人关心我,爱我,我特知足。这个博客除了是我和大家交流和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我的日记,等我老了,回头看看自己写过的东西,去过的地方,做过的好吃的,一定特别有成就感,你说呢?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青酱一般是用罗勒、松子、蒜、橄榄油做的,但是罗勒的味道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惯,

换成菠菜就好多了,还补铁,O(∩_∩)O~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菠菜酱意面】

主料:意大利面100克、菠菜100克、松仁50克

辅料:蒜2瓣、帕马森奶酪粉30克

调料:盐1小匙,橄榄油25克


做法如下: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1.松仁放入烤箱或者不放油的厚底锅里以小火烘香后备用。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2.烧一锅开水放入菠菜烫10秒捞出,过一下冷水后攥干水分。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3.攥去水分的菠菜、焙过的松子,还有去了皮的蒜。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4.菠菜、松仁、蒜、橄榄油、盐一起放入搅拌机内,倒入点橄榄油搅拌成糊状。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5.烧一锅水,水中滴几滴油、放一小撮盐,沸腾后放入意大利面,

按照包装说明时间把面煮熟后捞出,沥水、并拌入少许橄榄油。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在意面上淋上菠菜酱拌匀,撒上帕马森奶酪粉就可以享用啦~



老北京人也许还记得---【什锦炒嘎嘎】又叫盆里碰

关注这个家伙DE“围脖


推荐两家麻辣烫啊~ 三里屯的“来烫”是家有追求的麻辣烫,服务员有礼貌,餐巾纸上都印着来烫俩字,麻辣烫无调料,味道还成,更喜欢28元的至尊龙虾粉,好大一碗,里面还有很多菜。地安门的“菜麻”,大众点评上现在有团购68元60串、1锅底、1荤盘、1素盘、2杯酸梅汤、2小料,俩人吃再加碗凉面挺过瘾!

【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菠菜酱意面】--把罗勒换成菠菜做青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