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哪些股能够有所表现

(2021-07-30 17:58:37)
标签: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大小指数全天震荡整理,沪指跌0.42%,创业板指跌0.56%,两市成交额超1.3万亿元,连续第8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22.47亿元,为连续3日净买入,本周累计净卖出近25亿元。今天光伏、锂矿等新能源产业链高景气赛道股全天大涨,储能板块上演涨停潮,龙头上能电气3连板,9个交易日大涨近2倍,板块内20余股涨停或涨超10%。

稀土永磁、钢铁股表现活跃,北方稀土、宁波韵升、新钢股份、马钢股份、西宁特钢等涨停。午后防疫概念股异动,新冠检测、疫苗、口罩防护等多股拉升,白酒、啤酒股大跌,水井坊、重庆啤酒跌停。盘面上,鸿蒙概念、储能、钢铁涨幅居前,白酒、证券、钠离子电池跌幅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白酒板块继续走弱,并领跌两市。其中,贵州茅台早盘股价跌破1700元。 今日还有多只热门股创出新高。“锂矿双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盘中均创出历史新高。昨日发布第一代钠离子电池的宁德时代,早盘一度涨逾4%,随后涨幅缩窄,但盘中创出历史新高;澳洲锂精矿转变为现货竞价销售引发价格大幅上涨的风险更值得重视,锂价预计将涨至更高水平,拥有本土锂资源保障和一体化产业链布局的企业将显著受益。光刻胶龙头南大光电大涨近14%,再创历史新高。近期震荡市中,该股已连续4个交易日大涨。

目前市场在降准释放流动性和新华社安抚文章后,大概率会在这里形成一个震荡平台,主要观察银行券商是否企稳,操作上继续在当前热点,趋势向上保持的个股上先做起来,经历几次震荡后,依然趋势不错的个股,中报前后这段时间,还是热点个股为强势,伴随大金融筑底形成,9月下旬到第四季度,开始新的板块行情。由于文字表达有限,下周哪些股能够有所表现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下周哪些股能够有所表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