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点板块陆续调整后关注什么

(2021-07-14 17:43:27)
标签:

干货

股票

杂谈

大盘

    今日收盘三大指数均收出中阴线,两市成交再次突破1.2万亿,两市下跌家数超过3000家,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是1:3的比例。在普跌的行情下,热点板块纷纷开始调整,但需要区别看待,哪些是主动性的出货下跌,哪些是被迫性的被大盘下跌带下来的,哪些是由于某一两只标的业绩不及预期的大跌,而影响到整个板块的下跌。

    这样才能认清板块的上升趋势是否大概率终结。今天指数的弱势主要是受到了银行和保险大跌,还有就是锂电池板块的团灭,这两个是主要原因,其它热点都是跟随性下跌,加上医药医疗和白酒等权重板块并不是十分强势,无法对冲掉做空的权重板块带来的做空动力,所以就形成了指数的弱势,其实三大指数下跌最大的也才1%,但因为所有热点都调整,从而影响整体个股下跌家数较多,造成人气的不足。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虽然受到大金融的下跌影响收出中阴线,但还是运行在120分钟周期的反弹过程中,不创出3501点的收盘新低就不能判断反弹结束。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中证500指数现在日线顶背离依然没有形成,所以也无法判断顶部的形成,所以现在各大指数依然运行在反弹和主升周期内。

    资金从锂电池板块出逃后,必然会选择逻辑性相近的板块,比如行业增速较大,产品涨价,十四五规划国家重点扶持产业等,所以明天重点看有没有新热点脱颖而出和正在进行时的热点复苏力度。热点板块陆续调整后关注什么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热点板块陆续调整后关注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