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券商整体爆发是否预示行情的开启

(2021-05-14 17:58:25)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周五迎来指数大涨,三大指数上涨均超1.5%,上证突破趋势通道,在馄饨期内每一次趋势的突破都有概率是方向的选择,所以需要重视。板块方面券商、保险、医药、酿酒、食品饮料较为强势,资源类品种还是相对落后。早盘一度小盘股好于大盘股,最终被券商和保险大涨的带领下,各大核心资产形成共振上涨,机构资金重新收回主导权,全天大小票共振上涨,形成普涨格局。

从上证指数看,今天突破趋势通道上轨,按之前制定的交易策略需要尾盘或周一的早盘加到满仓,这是对趋势的尊重,这次趋势的突破,虽然不能十分确定是大盘向上选择了方向,但长期横盘后必然会选择方向,现在横盘两个月了,每一次趋势的方向选择都必须重视,不能主观的臆测哪次是对的,因为一旦预测错误将是原则性错误,所以按标准执行即可。

从全天板块运行看,早盘北向资金还是呈现流出迹象,且早盘游资小票要好于机构大票,但从一开盘券商板块就是高开高走,一路慢推上行,越走越强。10点开始北向资金开始回流,券商板块和保险板块就呈现出阶梯状抬升,其它板块中的核心资产开始陆续有资金买入迹象,10点半开始小票让路机构大票直到尾盘。除了几个一直被机构霸占的板块涨幅较大我,低位的国防军工、半导体也开始活跃,这种多板块共振上升带动的指数大涨,且导致指数突破趋势,极有可能是方向性的选择,一旦确立反转形成,一波单边行情就此开始。由于文字表达有限,券商整体爆发是否预示行情的开启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券商整体爆发是否预示行情的开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