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一是个变盘点你不能忽视

(2020-08-01 09:42:49)
标签:

ly

大盘

干货

股票

杂谈

本周市场以止跌反弹为主。短期市场走出了急跌不连跌,反弹不强势的格局。从K线节奏来看,当前短线多头不占优势。大阴线的下跌空间成为短线反弹压力,以目前的节奏还不能排除走出上一波7月22日之后的走势。

那么从时间结构来看,上一波7月16日大阴线之后,7月17日止跌收出止跌阴十字星,其后震荡反弹4个交易日,又出现7月24日的大跌。本次7月24日大跌之后,也是7月25日收出止跌阴十字星,截止本周五也已经反弹了4个交易日,那么实际上下周一就也是一个空头占优的时间变盘结构。

这一点我们在下周一务必要注意市场短线选择。如果打破这一节奏,市场之后的运行会发生变化,如果市场延续之前的节奏,就还会继续大跌,然后再出现止跌反弹。这种节奏逐步减弱市场“疯牛的预期”。也会给用最稳妥的方式产生回调,避免出现恐慌性的下跌。

这种走势对于操作比较严格的投资者比较有利,如果手里的股票是强势股,只会下跌一天,其后市场反弹环境下,强势股也会继续反弹。如果手里的股票是弱势股,市场大跌时,如果个股破位,离场便是,后边个股继续下跌也与交易者无关。但是对于执行力不足,选股能力不强的投资者,就可能别人吃肉,他喝汤了。

如果投资者不能习惯在市场短线下跌的节奏中分辨哪些值得坚持,哪些不值得,很难顺利赚取个股独立上涨的盈利。那么我们如何根据个股走势判断强弱?针对目前的市场背景,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我们分析的准确度?下周一是个变盘点你不能忽视欢迎大家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观看)

下周一是个变盘点你不能忽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