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0日均线能否被一举拿下

(2019-08-27 17:58:18)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周二市场高开向上,日线分时高举高打。黄白两线呈粘合状产生合力上攻。沪指盘中最高摸至2919点,重返2900点上方。截至收盘指数大涨38点,收上涨阳线。
    
    而消息面上,刺激指数上涨的利好也不少。首先隔夜美股收涨,道指涨逾250点。而今日市场延续隔夜美股涨势。其次MSCI把中国大盘A股纳入因子从10%增加至15%,将于今日A股盘后生效。消息上的刺激直接影响到大盘走势。
    
    若从盘口观察,今日权重与题材产生合力上攻。蓝筹方面,中国人寿(601628)、中信证券(600030)、五粮液(000858)等大盘股联手向上,为大盘做多提供底气。而题材资金则借势开始向上发力。
    
    主要表现在两大板块形成继续大涨。其一就是医药板块。其中龙头华北制药(600812)7天6板。吉药控股(300108)、福安药业(300194)、辅仁药业(600781)等集体涨停。其二、也就是汽车零部件板块也不甘示弱。好比像力帆股份(601777)、宁波华翔(002048)、均胜电子(600699)等个股今日也是强势封至涨停。并且像软件服务、互联网、IT设备、通信设备等大科技板块今日也表现不俗。
    
    那么在个股普涨下,市场产生一定热度以及赚钱效应。而持续性又将如何呢?我们发现虽然今日大盘向上,但明显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盘中有一度冲高回落现象。而最终指数收出的小幅上影,也表明上方还是有一定压力。
    
    而冲关能否成功,关键还在于量能配合。今日沪指单边成交金额达到2300亿水平,虽然小幅放量,突破三条均量线防守,但从本质意义来讲,仍未摆脱存量资金反弹属性。所以后市亟需量能持续跟进,否则市场仅靠存量博弈,还是难有较大作为。60日均线能否被一举拿下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点击收看)

60日均线能否被一举拿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