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意图已现

(2019-06-26 17:58:41)
标签:

大盘

股票

量能

杂谈

q

    周三市场大幅向下跳空低开,随后虽有分时反弹收复早盘失地。但股指大部分时间仍维持横向震荡整理。全天并无太亮眼表现。而早盘低开直接跌破5日均线,随即5日均线也便成为反弹阻力。

    而市场整体处于短线调整当中,60日均线压制明显。而股指重心呈小幅下移之势。由于市场量能不增反降,所以盘面已被弱化。若从盘口进一步观察,今日导致大盘跳空低开,与券商有直接联系。一则中信证券拟清仓式减持中信建投重磅消息,使得中信建投(601066)今日一字跌停。并拖累华林证券(002945)、天风证券(601162)等个股下跌。券商板块的集体下挫无疑给早盘市场以沉重打击。

    但市场能够产生一波分时反弹,先抑后扬走势还是与保险、银行等局部个股息息相关。但随后由于个股持续力度一般,以及资金分化使得大盘最终以横向维稳收盘。个股方面两市涨幅在5%以上股票也就百家。所以场内缺乏热度以及一定赚钱效应。

    如果您问我接下来如何看待市场?可以说调整压力正在逐步增大。原因有以下两点:其一、大盘短线能否起势,个人认为主要看两路资金,券商以及中小市值股票。观察国证证券指数(399437)上周中旬的向上发力是当时大盘得以反弹的功臣,但随后无力之后再向下,尤其是今日调整蒙上一层隐忧。

    而另一路资金小盘股,国证2000指数(399303)短线一直抬不起头。反弹处跟随,而回落一起调。所以这两路资金不发力,使得目前市场看起来有些无精打采。

    其二便是量能方面。市场想要突破向上,则必然要形成量起价增格局。但沪指单边成交金额从短期2000多亿水平,再度萎缩使得场内开始军心涣散。那么短线市场存有调整压力。

    但场内量能锐减、交投清淡另一方面也可解读为多空双方都在等待G20峰会的谈判结果。所以大家需要关注基本面以及量能方面的变化,这是最终影响到市场走势的关键。更多内容敬请收看主力意图已现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主力意图已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