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也是凶多吉少

(2019-04-25 19:08:52)
标签:

杂谈

大盘

股票

q

a股

    周四市场分时盘口早盘低开弱势整理,而午后产生加速跳水动作。以题材代表的黄线主动性调整,拖累大盘股分时向下,也就是资金今日形成合力下跌,截止收盘沪指下跌近80点,继本周一后,再收一根中阴线。


    那么短线明显出现空头力量大于多头。从K线力度对比就会发现,指数自创出3288高点之后,阴线数量开始不断增加,并伴有实体力度,而一旦实体中阴线无法及时收复,则就会产生短线盘口的连续调整。


    若从盘面进一步观察,今日是权重跌幅小于题材,但这并不代表权重不跌。今日早盘次新股出现一定向上动作,金融三大板块主要也是由次新股产生领涨,好比像中信建投(601066)、第一创业(002797)、中国人保(601319)、紫金银行(601860)、西安银行(600928)等均产生一波分时向上。


    但次新股的向上并没有带来整体板块的上涨,像大盘股中信证券(600030)、中国平安(601318)、工商银行(601398)、农业银行(601288)等都是不跟的。并且随着板块个股跌幅进一步扩大,最终权重是被带了下来。


    而题材方面则更加具备力度性。题材资金本就是短线弱势品种,而昨日盘中反弹一把之后,并未产生延续动作,反而是继续下灌,今日两市仅有200余家个股翻红,而其余股票全线下挫,有近70余只股票跌停,而跌幅在5%以上的股票1278只。也就是今日是个股的“灾难日”。


    那么市场最终收出一根中阴线,我们就要客观对待。而当指数跌破30日均线防守时,同时也就跌破短期小双头颈线位,市场出现一定破位迹象,我们若以三个交易日为判断标准,则市场需短线快速收回至3150点上方,否则市场仍有继续调整风险。而更多内容敬请收看周五也是凶多吉少视频资金论市中的进一步讲解。

周五也是凶多吉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