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强个股有一个共同特征

(2019-04-20 08:40:54)
标签:

杂谈

大盘

股票

a股

l

    本周市场形成先反弹,再整理的走势。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多头基本掌控盘面。一方面在于权重股保持相对稳定,另一方面指数在周二反弹以后运行在这一根止跌中阳之上。那么下周大盘将会如何运行?



    目前大盘在“涨跌两难”的环境中,大盘之所以没有突破3288的原因主要在于市场缺乏蓝筹板块上涨统一。有些朋友可能会问,本周五尾盘煤炭板块不是产生反弹统一了吗?指数为什么没能突破3288点?周五尾盘煤炭股虽然有一定整体性,但是银行、券商板块都是回升状态。同样,本周三资源板块也有一定统一,但是金融板块都是下跌状态,权重无法达成反弹统一是大盘反弹力度有限的本质原因。



    大盘在本周二收出一根止跌中阳,这一根中阳的构成是银行、券商、地产、煤炭、钢铁、有色、汽车等权重蓝筹板块反弹共同作用力下的结果,所以下周市场要想突破一定是权重统一。反之,如果权重没有统一性,只要权重股不出现合力调整盘口当中就会有个股敢于产生短线行情,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对一支个股强弱的分析。



    比如本周五大盘是先下跌,再反弹。那么盘口当中在指数下跌过程中有抗跌性的股票,后面走势比较强。实际上,这类个股在盘口当中有很多,黑牡丹、华丽家族、东华科技、新文化、赛为智能、豫金刚石等股票都是早盘指数跳水,个股没下跌。但是如果我们自身选股操作,一定要结合个股日线状态,板块强弱进行细化分析,这也是分时看似状态相同,但是日内涨幅不同的原因,短强个股有一个共同特征具体我会在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短强个股有一个共同特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