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逼空行情是否已经展开

(2019-02-18 17:58:12)
标签:

大盘

股票

均线

杂谈

q

    本周一市场再度大涨,说实话确实有些出乎意料。大盘在上周五出现中阴线回调时,想必会有部分投资朋友认为短线调整已经开始。但所谓逼空就是在需要调整时候,反而不调整,逼空向上,而指标则出现钝化。
    
    今日分时盘口观察,资金再度出现合力上攻,题材叠加权重形成普涨格局,两市仅有16只个股收盘翻绿。所以说市场的强势已是不言而喻。
    
    那么行业板块方面,柔性屏概念依旧强势,胜利精密(002426)、星星科技(300256)、凯盛科技(600552)等个股再度强势封至涨停。人工智能板块掀涨停潮,巨轮智能(002031)、泰尔股份(002347)、智慧松德(300173)等亦是长阳向上。国产芯片概念也是同步走强。
    
    个股的活跃为市场带来较大的人气以及赚钱效应。并且在题材向上同时,权重也没闲着。今日大盘分时盘口黄白两线可谓交错向上。而券商板块的回归也为市场再添一把火。其中东兴证券(601198)、兴业证券(601377)涨停带动同板块个股向上,而这无疑为市场起到定海神针作用。
    
    所以说市场的上涨是有目共睹的。但大盘在上涨的同时也要注意相应风险。应为毕竟本周一的中阳线是在连涨过后产生的。而风险往往是涨出来的。即便是牛市也会出现一波三折,不可能一口气涨完。所以市场大涨固然是好,但随时也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心。
    
    那么短线盘面能否持续向上,我们就以5日均线作为判断标准。大盘依托5日均线上行,那么短线趋势就没有被打破。而一旦出现破5日均线,就要小心大盘短线回调,或存有指标修复性需要。逼空行情是否已经展开而更多内容敬请收看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逼空行情是否已经展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