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51,579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必将产生剧烈动荡

(2018-12-02 08:42:24)
标签:

大盘

l

    本周市场以震荡整理为主。从全周大盘的表现来看,指数虽然形成了止跌反弹的动作,但没有产生力度,那么下周市场将会怎样运行?

    从外在因素来看,目前外围市场对于A股市场的影响已经有所减缓笔。比如本周三道琼斯工业指数出现调整,大盘却产生反弹。周四道指出现反弹,而A股市场确以调整为主。那么下周市场的走势关键在于指数内在强弱变化。

    指数止跌需要的条件是领跌力量产生止跌反弹。而指数的强势反弹需要的是市场当中有权重板块以及热点题材股配合,但以前期市场当中炒作的品种来看,无论是券商、还是创投概念,包括低价股,他们的自身涨幅已经比较大了,那显然在指望这一批股票产生强势向上,对于指数的带动难度比较大。

    所以说在本周市场我们可以看到创投以及券商有一定止跌行为,但是他们的止跌已经无法带动市场,那么接下来市场要想形成强势止跌的,本质因素就是有低位资金产生强势轮动行为。

    而从短期走势来看,本周五市场出现止跌反弹的原因在于券商板块儿当中有局部性个股产生止跌反弹力度,同时白酒、多元金融等行业板块儿也形成了止跌反弹的动作,但从本周五指数止跌反弹的本质而言,整体缺乏了反弹的力度性以及数量性。

    同时目前市场当中也产生了一个比较不利的现象,大盘是以低位资金轮动为主,从券商的反弹再到题材股创投再到本周三影视行业当中相关的有线电视形成盘中反弹,但是整体反弹的数量包括力度都是在递减的状态,那么下周市场会不会产生调整走势?下周市场必将产生剧烈动荡
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下周市场必将产生剧烈动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