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36,635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短线回调时买什么

(2018-03-13 18:00:37)
标签:

股票

z

杂谈

今天市场以震荡回调为主,盘中最大的变化就是之前比较活跃的题材股,开盘阶段也不是很强。显然题材个股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活跃之后,叠加指数反弹至前期压力区间,开始出现分化震荡。今天两市回调的个股数量变多,并且也多于上涨的个股数量。

 

在上午收盘时提醒大家,从技术上看,每个市场都面对自身前期压力,出现回调属于正常的运行节奏。不过在回调的过程中,我们务必要多留意以下两点:第一,指数能不能守住强势日线。从技术形态来讲,要想多头保持强势信心,必然需要市场给出技术支持。那么形态上的强势必不可少。第二,促进指数上涨的力量是不是还能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保持每一波市场反弹,领涨股都继续展现出偏强的节奏。最差也不能出现率先走弱的痕迹。

 

今天在市场回调时,前期一个热点概念“独角兽”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比如佳都科技(600728)、合肥城建(002208)、精达股份(600577)等。他们的大幅回调给一些题材炒作资金带来心理压力,造成部分题材股冲高回落以及调整。但是这并没有掩盖市场中的机会。

 

比如中午博文所提:有些题材板块,之前已经产生了联动上涨,强势横盘的状态。目前股价处在蓄势之中。那么在市场分时处在震荡回调阶段,谁还能产生分时盘口联动整理,就有可能会成为短线强势股。

 

今天新能源成产业下的客车股就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就完全符合这个特征,比如亚星客车(600213)、中通客车(000957)如图市场短线回调时买什么


这一技术特征,我们不是第一次碰到,在周六的博文中,截图阐述了相关资金结构的上涨。当时是区块链概念股飞天诚信(300386)、御银股份(002177),他们资金运作的状态就是完全相同,如图:

市场短线回调时买什么

这些股票都属于左侧有资金介入后,出现过协同上涨,之后跟随市场下跌,近期在市场反弹的过程中,并没有完全跟随市场产生上涨力度。如果朋友还想进一步了解哪些股票在近期还有这样的上涨机会,我们又该如何提前埋伏进去,欢迎大家市场短线回调时买什么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市场短线回调时买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