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键时刻蓝筹资金显身手

(2018-01-31 11:40:37)
标签:

股票

z

早盘先是低开震荡,几个主要市场的指数都表现不佳。不过在沪指下探20日均线之后,开始出现以蓝筹板块带动的反弹。最终在中午收盘,以上证50000016)、沪深300000300)为代表的指数带动下,沪指收复调整失地,以红盘报收。

 

蓝筹资金主要动用了银行与地产。银行股中招商银行(600036)、宁波银行(002142)、平安银行(000001)反弹。其中南京银行(601009)保持着上行格局,低位蓄势的银行股中,常熟银行(601128)、无锡银行(600908)整理。地产股中万通地产(600246)涨停,深圳地产股华联控股(000036)、北京地产股信达地产(600657)都已经形成自身突破状态。

 

正是他们的异动,把指数从低位给拉了回来,不过上午的分时反弹,依然没有多少成交量配合,如果下午还不能出现资金进一步介入的情况,这种短线盘口反弹,延续性会出现问题,震荡回撤会很容易出现。到时候又是考验蓝筹资金是不是能够保持盘口强势的时候。

 

今天上午对市场人气最大的杀伤在于一大批“地雷股”出现,这些股票具备三个特征,第一,股价大多表现不佳,没有跟随市场这波反弹出现上涨力度。第二,这批股票大多数业绩不稳定,预亏,或者修正成亏损。第三,大股东质押比例高,或者公司资产负责比率远高于行业平均值。造成今天上午跌停的股票特别多。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资金撤离垃圾股的情况会更加明显,我们如何在资金大规模撤离之前离场,朋友们可关键时刻蓝筹资金显身手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关键时刻蓝筹资金显身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