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等待反弹力度这点很重要

(2017-11-16 16:15:14)
标签:

股票

g

    市场在经过连续调整,险守3400点之后,指数在早盘依然跳空低开,尤其是如山煤国际(600546),潞安环能(601699),以及上海银行(601229)的跌停,带动一批次新银行股的下探,使指数也产生了一定回落,不过,在上述个股纷纷疲软时,指数并未形成大幅度的走低,这就得益于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的拉升对指数的维护。

    从当前的K线来看,虽然收出的是一根带有上影的小阳线,但实际指数还在小幅下探,跌破了3400点的整数关口,说明指数在连续调整以后,暂时还未能形成止跌的力度,由于我们前边提到过,3400点对于指数是非常重要的支撑位置,它的得失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未来的走势,所以,后市是否能够迅速回到3400点,并产生反弹的力度是一大关键因素。

    那么,在此期间,近期走势较弱又对指数影响较大的个股,像这一次跌幅较大的次新银行股,以及工商银行(601398),农业银行(601288)是否能够形成止跌反弹,肯定会对指数能否重回3400点上方起到重要作用,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一点,若是这批个股出现反弹,前期一直表现相对较强的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也不能出现明显的回落,否则在对冲效应下,指数很可能只是继续保持稳定,却无法产生反弹的力度。

    最后,在指数还处于调整阶段的过程中,一般都会有一些抄底或低吸来抢反弹的机会,而此时绝对不能进行盲目的操作,要结合市场和个股的形态来进行判断,具体该如何分析?大盘等待反弹力度这点很重要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大盘等待反弹力度这点很重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