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连阳后是机会还是风险

(2017-11-09 16:12:50)
标签:

股票

g

    市场在前一个交易日冲高回落后,周四早盘又形成小幅低开,期间如中国神华(601088),山西焦化(600740),山煤国际(600546)等个股开始出现拉升力度,带动指数向上反弹,不过在其他权重板块有所疲软的对冲效应下,指数未能持续的上涨,而是选择在昨日收盘点附近横盘震荡。

    午后,早盘出现力度的煤炭板块有所回落,造成指数下探反复考验3400点一线,而这一点在经受住考验以后,市场又一次动用大蓝筹个股,如中国平安(601318),中国人寿(601628)尾盘的拉升,使指数越过了早盘的高点。

    我们可以看到,指数收出的这根阳线,收复了昨日上影线的大半部分,表明多方还在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指数在四连红之后,肯定会有一定的调整需求,因为在前边的一段时间内,指数在多次形成四连阳后就收出一根阴线,所以,一旦真的开始调整的话,力度的强弱肯定会对未来的走势有所影响,要想保持强势的整理,最好是在3400点的上方进行整理。

    那么,除了注意权重板块不能形成大幅回落,题材个股的表现也将形成重要的一环,通过创业板指(399006)的走势来看,在主板市场还在横盘震荡时,已走出了自身的活跃性,同时突破了上方的20日与30日均线,这样一来,如果未来市场震荡调整,题材个股是否能够保持自身的活跃度,很可能就会决定市场是否可以维持在强势震荡格局。

    最后,在当前的市场中,就算在连阳之后大盘有调整需求,也要做好大盘不调整再次上拉的准备,此时,有哪些个股适合追进?若是形成调整,又有哪些可以低吸?我们该用何种方法进行分析?四连阳后是机会还是风险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四连阳后是机会还是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