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根上影有所含义

(2017-07-10 17:54:53)
标签:

股票

q

杂谈

       本周一市场走势可谓不强,这一点体现在股指上涨力度,以及阳线实体幅度上。由于午后分时的冲高回落,致使今日K线形成较长上影,而在相对高位这也似乎预示着调整会进一步逼近。

 

当前指数重返3200点区域,但又必须同时面对上方缺口以及上升楔形末端压力线,其共同构筑的短期压力不容小觑。盘口观察,资源品种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短线资源类股票三大板块轮番表现领涨大盘,但市场走强是需要合力完成的。也就是蓝筹向上的同时、题材跟进则往往爆发实体力度阳线,延续反弹节奏。而一旦权重涨、题材不跟,则市场内部就会暴露缺陷,好像“一条腿”走路,就会表现不强。

 

好比今日受到次新股走弱影响,创业板跌超1%,沪强深弱的格局致使今日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这种局面,若小范围来说往往会影响到市场人气以及赚钱效应,但若进一步扩大,则会形成以弱拖强的不利局面。并且沪指日线级别KDJ已现高位死叉迹象,存在指标修复性需要。若股指想要形成持续性上涨,指标演化为反复钝化现象,则需市场量能保证稳步放大,同时10日均线上行趋势不能被打破。

 

那么在指数到了关键节点,敏感时期,做股票往往不能“随大流”,因为此时市场资金会表现得更加趋于谨慎,反映到盘面就是多数个股没有太大作为。而只有真正受利好刺激股票才会表现的我行我素,走出独立行情。好比无人零售主题上演持续火爆行情。近期互联网巨头纷纷布局无人零售,加速线上线下融合,无人零售成为新零售主题下的又一看点。

 

概念中汇纳科技(300609)一字板开启上行走势、远望谷(002161)短线直线拉升。均为短线爆发性股票。而无人零售市场空间巨大,阿里以及亚马逊的持续推进将促使其他互联网巨头有望跟进。那么目前市场中还有哪些相关个股机会未被发掘?这根上影有所含义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介绍。


这根上影有所含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