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市场动作出乎意料

(2017-07-07 17:58:13)
标签:

q

股票

    周五市场又是形成先抑后扬走势,同样在下探到10日均线受其支撑转身向上。而10日均线也就成为短期市场重要的强弱分水岭。那么目前股指仍保持着上行势头。而这本身又与权重资金的拉抬有着密不可分作用。

    从近期盘口表现来看,资源品种相对活跃,每当大盘产生一定回落之际,都是由资源股首当其中,促使大盘保持上行走势。好比今日午后,以有色为代表的资源股票产生分时急拉,其中像翔鹭钨业(002842)、方大碳素(600516)、白银有色(601212)等多只个股上封涨停板。它们的异动无疑给大盘莫大帮助。而紧接着券商的跟进则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但大盘保持向上格局的同时也需注意,股指已走到短期上升楔形末端,需再度面临方向性选择。并且3200点之上是前期核心成交区域,加上前期头部的缺口,大盘或将面临双重压力位考验,所以成交量又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市场是将选择向上突破加速上扬,还是仍需注意短期波动风险,一看量能是否有效跟进,二看部分强势权重品种的短线持续度。

    所以精选个股行情仍是当下良策,在局部蓝筹已开始发力情况下,带动市场走势,盘活一定人气,使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提升。表现在盘口上就是部分题材资金开始转暖。其中像调整了3个月的次新股板块近日受到关注,晶瑞股份(300655)、中旗股份(300575)、皮阿诺(002853)等个股强势涨停。而中报行情则持续演绎:汇纳科技(300609)连续三日涨停,安车检测(300572)、江龙船艇(300589)连续两日涨停。而上述个股多半表现为超跌走平后选择向上发力的。

    那么其个股爆发带有一定突然性,因为在短线蓄势横盘之际,每天波动幅度不大,属于磨盘行情,而就在有些投资朋友犹豫或者是失去耐心时候,个股便突然选择发力,急封涨停,给散户以措手不及。那么想要捕捉到这样的短线爆发股往往需提前介入,而市场中还有哪些方法可辅助帮助我们加以判断呢?下周市场动作出乎意料视频资金论市中进一步讲解。

下周市场动作出乎意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