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低开回落阶段最易发现强庄股

(2017-06-30 10:35:12)
标签:

股票

z

早盘市场低开回落,市场表现不佳,这一点与昨日开盘的状态恰好相反。

 

昨天收盘时提醒大家注意短线上创业板指(399006)最好不要再领跌,可惜的是今日开盘创业板就跌幅居前。这样对于市场短线而言,资金会比较谨慎,观望的气氛会更浓。

 

蓝筹股方面,早盘权重蓝筹板块也表现不佳,银行股除了工商银行(601398)反弹之外,前期表现偏强的银行股早盘都是调整,比如宁波银行(002142)、华夏银行(600015)、招商银行(600036)、兴业银行(601166)等。

 

再加上保险,券商等蓝筹板块出现震荡回落,整体而言,早盘阶段蓝筹没有过多的反弹意愿。

 

题材股里面早盘阶段,快递行业股表现活跃,顺丰控股(002352)、圆通速递(600233)、韵达股份(002120)、申通快递(002468)等。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如果我们不注意市场短线的节奏,很容易不知道是该买还是该卖。首先,我们要分辨市场反弹的强弱。昨日市场反弹,缩量上行,拆解阳线,在60分钟周期,对比会看到反弹无力。这样就不能追买。其次,个股方面,短线出现上涨力度的股票,很多都是“补涨”,在市场之前反弹时,个股不反弹,仅是蓄势整理,很多目前刚刚突破60日均线压力。这种股票因为滞后反弹,并不代表短线可以持续上涨,也不能追涨。

 

综合来看,如果大家想要在相对平稳的环境中交易,短线上需要注意,哪些股票在市场回调震荡时,保持偏强的格局。同时在蓝筹与题材反弹,领涨指数上证50、沪深300处在技术防守区间要开始反弹时,介入个股最好。具体如何判断,欢迎大家收低开回落阶段最易发现强庄股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低开回落阶段最易发现强庄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