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能否延续就看有没有这动作

(2017-03-14 08:41:54)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一市场形成了震荡反弹的走势,指数早盘放量跳水后全天向上,沪指收复5、10、20日均线不说,中小板指(399005)也是再创日线反弹新高。整体市场人气在上周持续回调以后回暖,两市上涨个股数量超过2000家,盘口在反弹力度增强过后面临新的挑战。

    周一大盘是题材带动权重反弹,金融板块中券商、银行股反弹力度有限,但是沪指却形成了止跌增强的表现,也就是2月23日以后沪指创短线新低以后的反弹有所增强。那么从技术来看,本周二市场能否冲过3245点至关重要,这里是3月8日上一波的反弹高点,趋势的扭转一是要突破前面的高点,二是回调稳定。

    其次,短线炒作资金目前在题材个股当中,短线最强的就是中小板,但是从中小板的日线来看,它已经运行到去年12月12日这一根中阴线附近。毋庸置疑,以目前市场的成交量来看,指数还是很难痛快的冲过这里的压力,所以股指当中的题材股有没有后续资金的跟进也是比较重要。

    当然,市场在反弹力度增强的背景下还是展现出了比较不错的交易机会。比如周一我们可以看到低位的和晶科技(300279)、乐凯新材(300446)、科大国创(300520)强势向上。放量反弹,缩量回调的宜通世纪(300310)、南大光电(300346)产生强势止跌。那么周二市场还会有哪些股出现反弹力度?反弹能否延续就看有没有这动作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反弹能否延续就看有没有这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