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前高下是突破还是回调需看此点

(2017-02-23 08:39:02)
标签:

股票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三市场是以相对平开的方式来开盘,平开之后指数并没有出现大幅波动,而是围绕着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横盘震荡,尾盘虽然有波拉升越过早盘高点,最终收出一根小阳线,但整体上还依然处于整理阶段。

    市场在这一周已经连创新高,不过力度方面却越来越弱,通过前期对指数有重要影响,一度带动市场拉升的权重板块走势也可以看出,如中信证券(600030),招商证券(600999)等个股都出现了回落,而银行板块更是分化明显,交通银行(601328),南京银行(601009)这批个股虽然尾盘能够快速拉升,但吴江银行(603323),常熟银行(601128)等次新银行股并没有跟随上涨,而是保持弱势状态,这也明显限制了指数向上反弹的力度,若是再合力下跌的话,调整肯定会在所难免。

    当然,由于指数的位置正处于前期高点压力位的下方,就算未来出现调整也实属正常,但指数要想在调整过后,再次形成攻击力度的话,幅度和力度都不能过大,否则很可能使反弹就此终结,这样看来从指数开始这一波反弹以来,最大的调整力度也仅仅是回调至10日均线,便获得支撑从而再次展开反击,所以说短期一旦真的出现回落,10日均线是较为重要的支撑点位。

    最后,在市场面临着前期高点压力位的情况下,要是短期内不能有所突破的话,对于手中持有的个股我们该如何判断?通过何种分析方法来决定去留?当前是否还有操作机会?前高下是突破还是回调需看此点具体内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前高下是突破还是回调需看此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