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门不利调整是否就此展开

(2017-02-03 16:45:49)
标签:

股票

“先礼后兵”,春节前股市以维稳(“慰问”)为主,小幅反弹,成交量也因为假日效应极度衰减,节后这一周仅有一个交易日,也无法发动什么行情,多空双方实际上还处在“休假”状态。中国人都比较“讲究”,谁也不想在过年的氛围中提前闹妖。(不讲究的人,在股灾的时候大赚一笔,结果给关进去了。)

 

技术上来看,今天阴线比较难看,对短线影响偏负面。原因是节前走势相对偏强的沪指大盘,今天跌破5日均线,还出现了阴线实体增强的状态。这种情况往往代表空方力量开始增加,调整的压力会变大。短线上来看,下周要注意3115点附近的支撑效果。总体来看,如果市场不出现更大的阴线实体,以目前的状态回调,也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如果出现更大的放量的阴线实体,后果会很严重。

 

盘面上,上午主要还是炒作“南北船”合并,钢构工程(600072)、中船防务(600685)、中国重工(601989)等率先反弹。带领一批军工股也都出现盘口上涨。午后则是软件股出现异动。比如浪潮软件(600756)、浪潮信息(000977)、中国软件(600536)等。但是总体来看,这批异动的股票从板块来讲,股票数量偏少,盘口反弹力度偏弱,对占市场权重比例偏小。所以他们的异动无法刺激更多的资金入场。因此造成盘中分时反弹以缩量为主。

 

对市场影响偏大的板块今天回调就较为持续,比如保险股中新华保险(601336)、中国太保(601601)、中国平安(601318)等,比如银行股里兴业银行(601166)、招商银行(600036)、中信银行(601988)等。这批股票是在1月16日盘口逆转,大盘收出极长下影线时的主动反弹力量。他们走弱自然会给市场带来心理压力。那么后市A股会如何运行?有哪些问题比较重要?欢迎大家开门不利调整是否就此展开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开门不利调整是否就此展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