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要出现止跌力度先解决这问题

(2016-12-19 11:04:05)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最近的市场,那就是“弱”。大盘在领涨资金分批走弱的背景下产生了“台阶式”调整的行情。而在指数调整过程中虽然有局部性个股产生了自救反弹的行情,但是目前大盘有气无力的状态也是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所以本周大盘要想彻底摆脱下跌格局需要做出一些改变。

      上周创业板指的整理要略强于主板市场,上证指数重心下移,创业板指周一大跌以后横向震荡。但是创业板指的强仅限于与主板的对比,第一、创业板指日线放量级别要小于12月12日中阴线调整的量能。第二、传媒、IT板块当中反弹的个股主要是连续下跌以后超跌反弹,技术性反弹的主动性以及延续性要打一个问号,所以本周创业板指要想保持稳定还是要有领涨题材出现。

      相比创业板指,主板市场在上周出现了权重补跌的走势,也就是上周四银行板块中南京银行、工商银行等个股的盘中调整共识。而之间引发指数大幅下跌的中字头股票中国建筑、中国交建,券商板块中广发证券、东北证券等个股也没有止跌力度增强的状态,所以即便是本周主板市场有止跌,这种直接也先当反弹来对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止跌资金的目的以及强弱。

       综上所述,本周大盘的走势还是比较被动,所以在这种环境下操作股票也要小心加小心,对于一些看似强势整理的个股不要参与,因为上周已经有不少股票产生不跌。而对于一些自救反弹的个股,我们一定要观察个股的量价结构、技术支撑、上方空间等问题,具体的判断操作方法我会在大盘要出现止跌力度先解决这问题视频实盘播报中详细介绍(点击收看)

大盘要出现止跌力度先解决这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