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于大盘调整到位个股先上涨

(2016-12-14 17:58:55)
标签: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股票

热点资金

杂谈

    周三市场再度依靠60日均线展开小幅整理。与昨日比较反弹力度更加趋弱。多方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反击又一次被空头无情打消。就此今日空方再度占优。市场收出较长上影。而从严格意义来讲市场短线形成的反弹并没有刺入到周一调整阴线的实体范围内。

    那么接下来抛出一个问题,市场弱势整理下其60日均线是否具备支撑力度?这个问题想必大多数人都想知道,但真正的答案只有待市场走出后才能下结论。而我们目前可做的就是从客观角度出发分析研判市场走势。

    如果从短线反弹力度来讲,弱势是不言而喻的。这里往往需要的就是实事求是精神。并且在量能“不保证”情况下,大盘很难组织起像样反弹。如果再从盘口内部细致观察可以发现,今日反弹动作分为上下半场。早盘是以中国石油(601857)为代表的局部权重个股形成分时上涨,但要注意该股今日再收长上影,需谨防与12月2日K线走势有如出一辙之处。而在权重一波分时上拉之后,大盘分时盘口则切换为以题材资金反超向上拉升动作,一度成为午后主要带动力量。但不论是大小盘股的分阶段拉升,却无法始终摆脱短线弱势格局。

    并且在美联储大概率加息步步紧逼下,再回到上述所提出的问题,60日均线可谓岌岌可危。市场在急跌弱反之后、有再度下探可能性。借此如60日均线被击穿则下方更加具备抵抗力量的支撑又在哪里呢?支撑连线给我们提供较好答案。以2638和2969的前期重要低点相连,便得到一条标准的A股今年以来上升趋势线,目前点位在3100点附近。如此线不破,则市场继续延续上升通道。

    但在大盘整体趋弱尚“未缓过神来”,一批个股却已调整到重要支撑点位,形成反弹向上,并爆发出一定力度。好比像央企改革概念股表现抢眼,宁夏建材(600449)冲击涨停带动国电南瑞(600406)分时向上。而化肥农药中的阳煤化工(600691)亦强势封于涨停。当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表明以全面深化改革激发新动能的利好下,确实对于相关概念股票有一定短线刺激作用。但观察上述个股形态具备相同特征。均是回调到短期支撑连线后,形成放量再度拉升。而最为关键的就是个股“打到”支撑区域,其买点如何及时捕捉把握?我们又以依靠哪些技术手法辅助加以判断?先于大盘调整到位个股先上涨视频资金论市中详细介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