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会以何种方式结束今年行情

(2016-12-09 08:23:39)
标签:

股票

本周沪指大盘始终在20日均线之下运行,作为前期反弹阶段,表现最强的市场,也已经出现了反弹无力的弱横盘。其他几个指数大多回打到60日均线,也有几个领跌的指数走势很弱,比如创业板指(399006)几乎面临破位的状态。

 

指数之间的差异暗示行情想要短期内快速走强,几乎是不可能的情况。之前一直提醒大家,如果最弱的指数出现了强势止跌信号,领跌的力量发生变化,再看沪指大盘能不能再次走强都不迟。因为之前沪指大盘保持上涨格局未变,因此即便创业板指不强,单一市场也能够借着势头继续独立上涨。可是目前的环境是沪指大盘已经出现了调整合力阴线,前期领涨的力量大多出现了分批破位,在这种情况下,独立走强的基础也基本不具备。

 

那么按照目前市场的运行状态来看,沪指大盘是在前期11月18日阴线构成的平台下沿弱横盘,不出意外应该会继续调整,即便出现反弹,上方最高也就是看到缺口上沿以及10日均线附近。如果市场会继续调整,那么下方更可靠的位置在11月3日阳线构成的平台上沿。换算成均线也就是60日均线附近。从事件驱动因素来看,需要把“险资”的情况梳理清楚,并且还要看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所以说综合来看,12月接下来的行情恐怕没有太多的指望。

 

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如果朋友们想继续在市场中征战,需要大家首先回顾一下自己这波行情到底做到了什么程度?之前的失误是不是能够避免、之前的成绩能不能继续发扬。不回顾自己的交易,不总结自己的交易是很难快速提高交易水平的。其次需要朋友们理清一个观点,每次行情都是“无声之处响惊雷”。下一波热点行情大多是前一波行情反弹时没有什么表现的股票。那么我们到底应该针对目前行情筛选股票?欢迎大家A股会以何种方式结束今年行情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A股会以何种方式结束今年行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