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75,071
  • 关注人气:219,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再次发动攻击需以下几点

(2016-10-13 08:24:45)
标签:

股票

捕捉强势股

个股分化

昨日市场跳空低开,在小幅反弹难以回补缺口后,指数基本处于横盘震荡的走势,午后虽然盘中出现过跳水,跌破了早盘的低点,但随即止跌向上,最终收出一根阳十字星。

 

我们可以看到,市场昨日的走势又回到了十一之前的窄幅震荡,主要原因首先是上方平台以及跳空缺口形成了较大的压力,其次权重板块方面,如招商银行(600036),工商银行(601398),中信证券(600030),招商证券(600999)等个股都出现低开回落的走势,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指数难以持续上攻的状态。

 

与此同时,根据上述这批个股的形态来分析,基本上也都是在上方有平台,破位后形成反抽,触碰到平台低点的位置便开始回落,说明多方暂时还难以攻克上方的压力,那么由于权重板块又对指数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所以后市就需要关注权重板块内的个股能否保持稳定,以使指数依旧在10月10日的反弹阳线上方进行横盘保持强势整理,等待市场的二次攻击以及成交量的放大,才有可能突破前期的高点位置,一旦在长时间整理后,迟迟不能出现二次攻击的力度,指数回落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甚至会回补掉节后的跳空缺口。

 

 最后,由于上方的压力以及成交量未能持续放大,未来几个交易日可能还是会以震荡的走势为主,以消化压力等待市场二次攻击的出现,这时我们该如何根据形态判断个股,以选出能够有拉升潜力的个股,在大盘出现攻击后择机介入,具体内容市场再次发动攻击需以下几点请看视频当中的详细讲解。

 

市场再次发动攻击需以下几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